专门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X390/T490/T490S/X1七代/P53蜗牛新年活动
查看: 792|回复: 34

[求助] 【7540本子偶发爆音,已解决】看23楼我最新留言

[复制链接] [ 59字 ]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4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4-15
发表于 2020-2-8 23:20:47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zevilau 于 2020-2-13 18:46 编辑

我本本声卡爆音  偶发   换了两声卡驱动都这样  这会是什么问题?  重装系统之后才这样的   谁能发我一份稳定的声卡驱动? zevi@foxmail.com 谢谢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3958
积分
15.5
技术分
14.8 分
资产值
811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5-9-29
发表于 2020-2-8 23: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找官网历史版本的声卡驱动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4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4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8 23:45:58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大D-Daring 发表于 2020-2-8 23:23
找找官网历史版本的声卡驱动试试

试过了 没有用  哎手贱  重装系统之后一堆小毛病  解决一个又一个  这段时间分享的经验都是我趟过的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3958
积分
15.5
技术分
14.8 分
资产值
811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5-9-29
发表于 2020-2-8 23:5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zevilau 发表于 2020-2-8 23:45
试过了 没有用  哎手贱  重装系统之后一堆小毛病  解决一个又一个  这段时间分享的经验都是我趟过的坑

7540我没深入研究过 不过按道理用supportassist可以搞定一切问题的呀
实在不行官网镜像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4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4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9 00:05:06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大D-Daring 发表于 2020-2-8 23:50
7540我没深入研究过 不过按道理用supportassist可以搞定一切问题的呀
实在不行官网镜像呗

你说的msdn吗  我就是那里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3958
积分
15.5
技术分
14.8 分
资产值
811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5-9-29
发表于 2020-2-9 00: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zevilau 发表于 2020-2-9 00:05
你说的msdn吗  我就是那里下的

不是 戴尔官网的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4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4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9 00:34:38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大D-Daring 发表于 2020-2-9 00:12
不是 戴尔官网的啦

好  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4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4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9 11:19:37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大D-Daring 发表于 2020-2-9 00:12
不是 戴尔官网的啦

大d  戴尔随附系统版本可以改吗  我原机随附英文/法文/西班牙语  原来就是改中文仍然有些app乱码才重装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3958
积分
15.5
技术分
14.8 分
资产值
811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5-9-29
发表于 2020-2-9 12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zevilau 发表于 2020-2-9 11:19
大d  戴尔随附系统版本可以改吗  我原机随附英文/法文/西班牙语  原来就是改中文仍然有些app乱码才重装的

可以改到没乱码的哟
随附系统你要弄原版中文的话Google序列号就行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4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4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9 12:54:32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大D-Daring 发表于 2020-2-9 12:09
可以改到没乱码的哟
随附系统你要弄原版中文的话Google序列号就行了

我有序列号 正版专业版的   我现在自己装的也是买的正版  有这个序列号怎么弄  就是去戴尔下恢复系统镜像然后安装时输入自己的序列号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3958
积分
15.5
技术分
14.8 分
资产值
811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5-9-29
发表于 2020-2-9 13: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zevilau 发表于 2020-2-9 12:54
我有序列号 正版专业版的   我现在自己装的也是买的正版  有这个序列号怎么弄  就是去戴尔下恢复系统镜像 ...

你操作一下就知道了~~都是一样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20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95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6-10-25
发表于 2020-2-9 20:4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这个问题,懒得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4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4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9 22:10:19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393283313 发表于 2020-2-9 20:41
有这个问题,懒得弄

不恶心吗  这个级别的本子 这毛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304
积分
0.5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77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1-22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20-2-10 09:5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喇叭坏了有没有可能,我前两天拆本子清灰,拆喇叭的时候在纸盆上按重了点,现在破音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4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4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0 15:23:05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olio 发表于 2020-2-10 09:57
喇叭坏了有没有可能,我前两天拆本子清灰,拆喇叭的时候在纸盆上按重了点,现在破音了

没有  耳机一样破音。 Dell安排了工程师上门处理,我不给来,非常时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98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40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9-9-7
发表于 2020-2-11 11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zevilau 发表于 2020-2-10 15:23
没有  耳机一样破音。 Dell安排了工程师上门处理,我不给来,非常时期。

我这工程师都不愿意上门,说还没复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8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20-1-11
发表于 2020-2-12 15: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一样一样的问题,爆音+卡顿,偶尔还变单声道,录音都录了,工程师也是说疫情阶段,不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4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4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2 21:26:36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fengye77521 发表于 2020-2-12 15:03
我也是一样一样的问题,爆音+卡顿,偶尔还变单声道,录音都录了,工程师也是说疫情阶段,不来

目前该更新的驱动 BIOS都更新了   还是有爆音   你的笔记本什么时候开始有爆音的   买回来就有吗  还是更新了什么驱动之后开始有爆音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8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20-1-11
发表于 2020-2-12 21:3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zevilau 发表于 2020-2-12 21:26
目前该更新的驱动 BIOS都更新了   还是有爆音   你的笔记本什么时候开始有爆音的   买回来就有吗  还是更 ...

买回来就更新了驱动,也重装系统过了。更新了驱动有所缓解,仅仅只是有所缓解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4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4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3 01:04:12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fengye77521 发表于 2020-2-12 21:32
买回来就更新了驱动,也重装系统过了。更新了驱动有所缓解,仅仅只是有所缓解。

那你亏了 买回来是一切正常的  更新驱动就这样 我是重装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8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20-1-11
发表于 2020-2-13 14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zevilau 发表于 2020-2-13 01:04
那你亏了 买回来是一切正常的  更新驱动就这样 我是重装了

也无所谓亏不亏的,哈哈,反正修呗。总能搞好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4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4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3 16:40:26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fengye77521 发表于 2020-2-13 14:18
也无所谓亏不亏的,哈哈,反正修呗。总能搞好的。

我觉得是显卡切换的时候惹的祸,因为hdmi是允许输出声音到屏幕的,所以核显撤换到nvidia独显时涉及声音输出设备的。我禁止nvidia显卡的NVDIA High Defintion Audio声音输出设备后爆音没发生了,你按我附图试试,如果还不行,进入bios设置中video项 把“允许显卡撤换”条目前面的小勾去掉(只使用独显),以上两步你试试,是否有效麻烦回复一下我。
20200213_163033.jpg
20200213_163151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4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4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3 16:41:13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393283313 发表于 2020-2-9 20:41
有这个问题,懒得弄

我觉得是显卡切换的时候惹的祸,因为hdmi是允许输出声音到屏幕的,所以核显撤换到nvidia独显时涉及声音输出设备的。我禁止nvidia显卡的NVDIA High Defintion Audio声音输出设备后爆音没发生了,你按我附图试试,如果还不行,进入bios设置中video项 把“允许显卡撤换”条目前面的小勾去掉(只使用独显),以上两步你试试,是否有效麻烦回复一下我。
20200213_163033.jpg
20200213_163151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98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40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9-9-7
发表于 2020-2-14 09:5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zevilau 发表于 2020-2-13 16:41
我觉得是显卡切换的时候惹的祸,因为hdmi是允许输出声音到屏幕的,所以核显撤换到nvidia独显时涉及声音输 ...

你哪里的,我这dell售后还是没有上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4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4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4 11:35:18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薪王 发表于 2020-2-14 09:53
你哪里的,我这dell售后还是没有上班

广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98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40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9-9-7
发表于 2020-2-14 16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这么一说,我之前还以为是显卡问题,的确出现过卡顿加爆音一起的问题,大家一起探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20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95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6-10-25
发表于 2020-2-14 19: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zevilau 发表于 2020-2-13 16:41
我觉得是显卡切换的时候惹的祸,因为hdmi是允许输出声音到屏幕的,所以核显撤换到nvidia独显时涉及声音输 ...

我是耳机孔插上耳机后,听音乐时不时有轻微爆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4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4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4 21:18:31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393283313 发表于 2020-2-14 19:15
我是耳机孔插上耳机后,听音乐时不时有轻微爆音。

目前在论坛就有4 5个人反映这个问题 看来通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8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20-1-11
发表于 2020-2-14 22: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zevilau 发表于 2020-2-14 21:18
目前在论坛就有4 5个人反映这个问题 看来通病

肯定是驱动问题,不过这两天电脑在24小时干活,没法重启了,等过两天试试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4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4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4 22:50:22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fengye77521 发表于 2020-2-14 22:23
肯定是驱动问题,不过这两天电脑在24小时干活,没法重启了,等过两天试试哈

我在bios设置了只使用独立显卡  同时勾选独立显卡直接输出  然后进入Windows 控制面板  声音   管理音频设备  把所有NVIDIA的audio输出设备都禁用 基本没发现爆音了  这个得反馈给Dell客服 让他们检查声卡驱动和nvidia驱动是否有冲突 尽快上新的 声卡和独显驱动啊
20200214_224549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 & 51nb.com

GMT+8, 2020-2-17 09:46 , Processed in 0.121112 second(s), 120 queries , Gzip On, OPcache On, Redis On.

手机版|小黑屋|客户端|Archiver|||专门网 ( 粤B2-20050246 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