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门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【天天数码】X270 T470P T470ST470P P51美行现货代购■笔记本有毒■T440S X240 X230【广告位咨询】 QQ:573574819
商品信息
商品名称: RO反渗透加热一体式净水器
商品价格: 1.00 元
商品数量: 200
商品成色: 全新
交易类型: 商品出售
所在地点:
保修期限: 26
物流方式:
申请论坛中介交易|论坛中介中心(新)   查看卖家认证信息及历史交易   查看卖家详细信息   卖家好评:0
为了保障交易的安全,请务必使用专门网中介程序进行交易;否则由于交易金额、信息等多种因素的制约,对于未通过专门网中介程序进行交易而产生的任何交易纠纷,专门网保留不介入协调或处理的权利。网友须自行承担私下交易可能所致的风险。
查看: 481|回复: 11

[相机/镜头/其他数码] 【原创】看看你的人脉,1元买RO加热一体式净水器,只要足够的人帮你砍价就可以!

[复制链接]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402
积分
0.7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84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2-10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7-12-7 17: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113.117.218.*
发起论坛中介交易
公司活动

确保真实

大约有两百左右的人帮你砍价

最低你就可以一元买下这台RO反渗透加热一体式净水器

TB2GBL7wCFjpuFjSszhXXaBuVXa_!!44998300.jpg

参与方式:

QQ截图20171205113034.png

QQ截图20171205113305.png

QQ截图20171205113341.png

可以手机扫描下面二维码直达商城首页:

o80iJen5.jpg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9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9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7-12-1
发表于 2017-12-7 17:32:54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219.72.203.*
这样的活动参加n次

没有一次拿到东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43705
积分
8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62353 nb
联谊分
3.2 分
注册时间
2011-10-18
月全勤勋章
发表于 2017-12-7 18:05:00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211.94.248.*
最后推广号升级了,呵呵,哪有免费的午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74075
积分
24.5
技术分
3.6 分
资产值
115201 nb
联谊分
11 分
注册时间
2010-9-27
月全勤勋章
发表于 2017-12-7 18:12:30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9.103.190.*
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7155
积分
3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025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9-15
发表于 2017-12-7 18:19:26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39.67.171.*
没朋友的人路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94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69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6-10-4
发表于 2017-12-7 20:04:03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2.97.60.*
别拿骗子不当高手!
朋友圈有没有看到免费送商品的?
是不是想参加呢?
有没有想一下背后的套路?

1.免费送某某商品,放几张商品图片,再放一个二维码要你加好友。
加好友后让你转发朋友圈,以达到快速扩散的目的。

2.告诉你此活动是某某公司做的,需要完成一个小任务,比如下载某个APP,或者在某某网站注册一下。
这些其实都是推广任务,你做了他就可以拿佣金,你就是免费的员工。

3.收集你的个人信息。
要给你发货肯定需要你的地址,手机号码。
收集以后这些都可以卖钱的。(法律已明确规定出售个人信息违法,但是肯定有人做的,现实比法律更荒诞!)

4.发廉价产品给你,要你运费自付。
更狠的直接发垃圾产品。

5.骗子微信号加很多人以后,这个微信号就比较好卖。
卖给微商,一般加3,4千好友的号可以卖2千多。
微商成了背锅的。


拆解一下整个套路
首先用免费送东西来吸引你参加,利用人性的贪
让你转发,形成裂变,尽可能的吸引流量
做个简单的任务,让你更相信活动是真的
不然别人凭什么白白送东西给你
其次还利用沉锚原理
任务都做了,已经付出了时间成本
接下来收集信息
前边的都做了
运费不出的话其不是白做了
所以很多人还是会出的

都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
任何行为都有自利的目的
即便你站在骗子的角度
连环的套路还是玩不转的
你既没有骗子的心思
更没有骗子的执行力
多了解一些套路
看好自己的钱包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402
积分
0.7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84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2-10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7 21:5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120.239.168.*
QUOTE:
sunboo029 发表于 2017-12-7 20:04
别拿骗子不当高手!
朋友圈有没有看到免费送商品的?
是不是想参加呢?

太厉害了,不知道说啥好了

相信自己吧

别的不多说

你的最后一句是真理

“看好自己的钱包吧”

不做就永远不会出错

不相信就永远不会被骗

祝你好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402
积分
0.7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84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2-10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7 22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120.239.168.*
1、关注才能砍价;
2、每次砍价范围0-20元;
3、每人每个商品可以砍价三次;
4、未达底价也可以下单购买;
5、其他问题联系客服咨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402
积分
0.7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84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2-10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7 22: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120.239.168.*
活动设置后台,请参考:
QQ截图20171207220130.png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9827
积分
3.9
技术分
0.9 分
资产值
4741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7-25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7-12-7 22:16:31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120.39.2.*
看好自己的钱包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402
积分
0.7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84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2-10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8 12:5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3.117.219.*
顶一下,看看有兴趣有想法的来看看呗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402
积分
0.7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84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2-10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9 12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3.117.219.*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 & 51nb.com

GMT+8, 2017-12-11 13:56 , Processed in 0.137953 second(s), 71 queries , Gzip On, OPcache On, Redis On.

手机版|小黑屋|客户端|Archiver|||专门网 ( 粤B2-20050246 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