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门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X390 特价只要4999蜗牛家双11最新活动丰亿数码 最新到货苹果手机(丁香数码)
查看: 43727|回复: 107

[系统] 【原创】我也来谈谈T420黑苹果安装,更新FHD.

  [复制链接] [ 2513字 ]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876
积分
1.3
技术分
1 分
资产值
307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0-7-23
发表于 2015-5-22 11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smzdgmail 于 2015-11-12 08:02 编辑

前言
装黑苹果是痛苦的, 因为要经历各种各样的问题,各种"五国",但安装完之后的结果是快乐的,你会发现MAC系统比Windows在很多方面都要优秀很多,而且运行效率也要高很多,我I5 2520M的CPU,8G内存,120G SSD,同时用PD跑一个XP虚拟机,一个CENTOS虚拟机,主机速度照样杠杠的,本来准备升级到I7的CPU,网上买了块I7 2670,结果散热有点扛不住, 关键我的电源是65W的,直接点不亮,后来就放弃了.

我的安装故事
真正意义上的小白一个,之前连苹果系统都没用过,什么概念也理解过,因为入了T420,就开始想着整个黑苹果,经常三天反复的尝试,在Smartsuit兄弟不遗余力的帮助下,终于将苹果系统装起来了,目前除了声卡还没有装外,其他的都OK了(当然读卡器无解,我反正也不用),连续三天,有时间就弄,晚上12点多才睡,挺辛苦,不过胜在装起来了,在此分享下经验,不一定完整,因为装的时候也没截图,不过应该还是有些信息可以供大家参考.
首先说下我的电脑配置: I5 2520M, 4G , 120G SSD, 1600 * 900网格屏, 集显, 为什么特别注明是网格屏呢? 只是想说网上对网格屏的传说各种各样, 还是要自己亲眼看一下才行, 我当时也挺紧张,生怕回来后受不了, 可是收到后发现也就那么回事, 根本没有想像中那么差,如果不凑太近(正常使用不会凑那么近)或者刻意去看,是很难发现网格的, 当然整体精细度有点影响, 不过我觉得影响不大(请相信我绝对是强迫症患者,比如屏幕有亮点,打死我都是接受不了的),网卡是博通的9322
好了,说正题吧:系统统下载是这个http://bbs.pcbeta.com/viewthread-1592352-1-1.html, 自带Clover的10.10系统, 这里啰嗦两句什么是Clover,什么是变色龙(PS:这里谈的所有东西都是我作为小小白的理解,不一定对,这贴子内容也是给像我一样的小小白看的,高手请直接飘过,如果我理解错了,请斧正), 正常的Windows系统,或者Linux系统,从BIOS检测之后,会自动找到硬盘的引导系统,可是苹果不行啊,你没法指望BIOS直接引导进入OS X,我猜应该是苹果的BIOS的引导方式跟普通机器的引导方式不一样,它是一整套的,专给它自己用的,所以用它的BIOS(也不知道苹果是不是这样叫)引导它的系统是理所当然的, 普通机器不行, 所以Clover或者变色龙就是一个中间桥梁(当然功能远不止这些),BIOS先引导启动Clover或者变色龙,然后它们两个再去启动OS X,就这么回事,但愿我没有理解错,变色龙是更早期的引导系统,Clover是比较新的,这里用的是Clover,你就照着用好了,其他的自己去脑补,多的我也说不上来了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中间丢失N多内容,哭,编辑半天不小心按了下退格键, 全部得重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载系统后,5个多G啊,用TransMac刷到U盘上,U盘最好是8G或者16G的,教程里都有,我不啰嗦,刷完后,如下概念得先了解下:
1. U盘下面的EFI目录
   黑苹果能不能安装成功,基本上都在这个目录里了,所以重点要了解下这个目录,U盘刷好后,会有三个分区,不过Windows下面是看不到的,至少Win7不行,据说Win8可以,其中第一个分区是ESP分区,约200多M,其实这分区Win7安装的时候就会有,这里边放的都是系统的引导信息,应该是通过UFEI引导的时候,就要找到这个分区去引导,曾经上过一次当,就是Win7装好后,开开心心的把系统做了个GHOST,结果某天发现系统不行了,把硬盘分区干掉再用GHOST恢复,发现死活都启动不了,后来才知道,系统引导信息跟系统根本不在一个分区里,没把引导分区GHOST下来,根本没法引导.这个分区里边有个EFI的目录,目录下面有个Clover目录,我们接下来所有做的事情,就跟这个目录打交道了,重点关注ACPI(其中DSDT和SSDT放里边),KEXT(所有驱动放里边),还有根目录下有个config.plist文件.

2. DSDT
   這個很重要, 全稱叫The Differentiated System Description Table,是系統用來管理硬件的一個表,每個電腦有不同的硬件,自然就需要不同的DSDT,好在T420已經有高手做好了现成的DSDT,我们放在\clover\ACPI\patched\目录下就好了.

3. SSDT
   这个是管理CPU睿频的,也有现成的,同样放在\clover\ACPI\patched\目录下就好了.

4. Config.plist
   这个是配置Clover的相关参数的,很重要,我曾经吃过它的亏,好在也有现成的,直接放进去就好了,在Clover目录下.

5. KEXT
   新手一开始不知道这是啥东西, 其实它就是驱动程序, 这边面很重要, 你可以一开始没有必要的驱动,但有些是必须的,没有就会无法启动的, 我曾经就在这里边死过N多次, 无数次停止响应.

在BIOS-启动选项里,有个用UEFI还是Lagency启动的,选BOTH,下面一项选UEFI Only,然后按F12,选择U盘启动,居然只有一个光标在左上角闪啊闪,怎么都进不了Clover界面,起初以为是BIOS设置问题,结果把BIOS里有关启动项的各种组合都试过了,都不行,折腾了一个晚上,未果...  开始以为自己U盘做得不成功, 第二天准备在台式机上重新做, 在重做之前, 试着在台式机上试一试能不能启动, 结果居然是OK的, 奇怪, 为什么台式机可以笔记本不行呢? 问度娘, 原来需要把DriverUFE64/CsmVideoDxe-64.efi这个文件删除掉, 别问我为什么, 我也不知道,反正删除掉就好了,至少在T420上如果有这个文件,永远都是开机左上角一个光标闪闪闪.
终于可以看到CLOVER的界面了,选择Install XXXXX,敲回车,然后就是大篇幅的文本往上翻,大堆的错误出来了,这个时候别管它,直到停在某个位置不动了,半天没反应...
中间经历了N次各种情况,均上网找问题解决了,其中有一个是提示电源管理错误的(com.apple.driver.AppleIntelCPUPowermMangement XXX),是因为要放一个NullCPUPowerManagement.kext在KEXT目录里边,这里只是提一下,最后需要的东西,我都会打包放附档里去,大家直接拿来用就好了,不用经历跟我一样多的反复错误.

终于也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卡死,反复重启,百度搜索问题,系统进到了苹果安装界面...感觉到了这个位置,你的苦难就基本上结束了, 这个时候要先使用磁盘管理给硬盘分区,我选择了GURD分区格式,整个硬盘只分了一个区,然后开始安装系统,一直下一步,下一步,直到提示最后1秒钟(这时候个最后1秒钟,至少要15分钟,大家要耐心等), 然后重启三次,就装完了.

简明安装过程
贴子很久没有更新了,看到大家那么多人支持,把它写完吧,下面光说步骤,大家照着做:
1. 下载http://bbs.pcbeta.com/viewthread-1592352-1-1.html中的ISO文件.
2.  参考http://bbs.pcbeta.com/viewthread-1554404-1-2.html将ISO写入U盘,并且记得将附档中的BOOT+EFI按贴子说明写入U盘的EFI分区(这步一定要做,否则你等着启不动,而且一定用我现在这个贴子中的附档)
3. 然后将你的系统BIOS中启动项设置为BOTH,选择UEFI ONLY,按F12 U盘启动.
4. 在启动项里选择选择"Boot OS X Install from Install OS X Yosemite",回车,这个时候系统就开始进行安装,神仙保佑你不要在某个位置卡死(理论上不会,我在这个位置反复遇到各种情况,修改好附档的)
5. 理论上你可以根据步骤一步步把系统装完了,在第一次启动后,磁盘分区我只分了一个区,选的磁盘格式是GRUD.
6.恭喜你,一切顺利,进入到苹果的系统了对吧,这个时候开始装驱动,在Application里的utilitys里,打开终端,输入如下命令:
  sudo -s (之后在弹出的提示里输入密码)
  mkdir /Volumes/EFI
  mount -t msdos /dev/disk0s1 /Volumes/EFI
7. 这个时候在FIND的左边栏里你就可以看到一个EFI的目录,点进行,把BOOT+EFI NEW 中的CLOVER和BOOT解压进去,这个时候系统就可以脱离U盘启动,而且驱动也会全部加载好.
请留意BOOT+EFI和BOOT+EFI New是不一样的,前者是写到U盘中用作安装的,后者是系统装好后加载到EFI分区的,不要搞混了,这个适合于T420 2520M的CPU,理论上其他的CPU也可以,只是不能变频而已,其他的CPU你得自己去找对应的SSDT文件,同理,X220,T520同配应该也是可以用的,T420S应该也是可以用的,当然我没试过,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去试.有时间我再会截些图放在这个贴子里逐步完善它.


已知问题:
1. 蓝牙未驱动
2. 读卡器未驱动
3. CPU只能睿频到3.0G,到不了3.1,估计是SSDT做得不太好,要重新整过.


可能会有的问题:
大家在安装完成后,如果发现声卡,电池管理之类的没有驱动好,请使用Kext Wizard将BOOT+EFI NEW下面KEXT下面的所有驱动打到S/L/E目录下,并修复权限,重建缓存,关于Kext Wizard的使用方法,请自行百度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5/07/24补充:
用了J大的套件,将T420升级成了FHD,开机后一直花屏,尝试了各种方法,最后终于搞定,有用到FHD屏的,请使用下贴中的CONFIG.PLIST和DSDT.
http://forum.51nb.com/thread-1605270-1-1.html
附件百度盘下载地址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gdsGyTd






boot EFI.rar

4.92 MB, 下载次数: 2962

boot EFI - new.part2.rar

4.42 MB, 下载次数: 3444

boot EFI - new.part1.rar

5 MB, 下载次数: 3640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技术分 +1 收起 理由
song_1118 + 1 原创内容

查看全部评分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444
积分
0.5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77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3-12
发表于 2015-7-23 22: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T420黑苹果,独显能驱动吗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63
积分
0.4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19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11-15
发表于 2015-5-22 11: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教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2737
积分
1.5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357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5-28
发表于 2015-5-22 11:2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长见识了,以前见过不少买MAC装win的,现在倒好,居然有人买PC装MAC,呵呵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60
积分
0.5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624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5-1-5
发表于 2015-5-22 11:3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wyqzm 发表于 2015-5-22 11:27
真是长见识了,以前见过不少买MAC装win的,现在倒好,居然有人买PC装MAC,呵呵。

其实PC装Mac OS是违反Mac OS用户协议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876
积分
1.3
技术分
1 分
资产值
307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0-7-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22 11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wyqzm 发表于 2015-5-22 11:27
真是长见识了,以前见过不少买MAC装win的,现在倒好,居然有人买PC装MAC,呵呵。

买MAC装WIN的都是装逼的.反过来就不是了.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5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75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9-28
发表于 2015-5-22 13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折腾t420s的黑苹果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9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6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1-22
发表于 2015-5-22 14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知道 声卡 驱动不了 那不是没有声音了么! 如果电脑没有声音 折腾还有什么意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876
积分
1.3
技术分
1 分
资产值
307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0-7-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22 15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huang2503 发表于 2015-5-22 14:43
我想知道 声卡 驱动不了 那不是没有声音了么! 如果电脑没有声音 折腾还有什么意思

能驱动的,只是我现在还没有驱动好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505
积分
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530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-21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
发表于 2015-5-22 16:57:28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克留名,加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934
积分
0.4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87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10-19
发表于 2015-5-22 17: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wyqzm 发表于 2015-5-22 11:27
真是长见识了,以前见过不少买MAC装win的,现在倒好,居然有人买PC装MAC,呵呵。

①买mac装win的,说明他不习惯、也不想用MacOS。但是他觉得贵的就是好的。或者装13的也有。

②pc装win的基本都是技术宅,一般来讲,买MacBook的话,资金紧张。又很想体验MacOS。

③有钱的技术宅,更简单,不管pc还是MacBook,买买买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876
积分
1.3
技术分
1 分
资产值
307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0-7-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5-22 17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panping913 发表于 2015-5-22 17:04
①买mac装win的,说明他不习惯、也不想用MacOS。但是他觉得贵的就是好的。或者装13的也有。

②pc装win ...

为什么我说买MAC装WINDOWS的都是装逼呢,首先,为什么要买MAC? 如果是因为需要MAC OS而买MAC的,这些人是不会去换成WINDOWS的,因为他是真的有需要,而买MAC装WINDOWS的,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不需要MAC系统,只是觉得MAC漂亮,或者有面子,或者钱多,或者喜欢它的硬件,如视网膜,却不知道原来MAC OS才是它最有用的地方,就像买椟还珠一样.花高价钱买个MAC本,用来装WINDOWS... 就像我看到好多人买个IPHONE,软件都没装几个,都是为了有面子,跟风.

PC装MAC,一个是为了好玩,就像大家以前都超频一样,以超到多少稳定使用为目标,有时候也不完全因为钱的原因,有的是因为需要,需要用到MAC OS的长处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934
积分
0.4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87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10-19
发表于 2015-5-23 10: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smzdgmail 发表于 2015-5-22 17:18
为什么我说买MAC装WINDOWS的都是装逼呢,首先,为什么要买MAC? 如果是因为需要MAC OS而买MAC的,这些人是不 ...

"有时候也不完全因为钱的原因,有的是因为需要,需要用到MAC OS的长处"

既然需要用到MacOS的长处,直接买一台iMac或者MacBook是最佳选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218
积分
1.4
技术分
1.3 分
资产值
48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7-3
发表于 2015-5-23 15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于买MAC装Windows或者买PC黑苹果真的不能打死一船人。
当然我赞同绝大部分买mac然后集中营装win,自动启动设置成win,然后开机自动进win的人,基本都是有钱烧的没事干的装13的技术白痴党。
买mac然后集中营装win,自动启动设置成mac的人,我觉得基本这伙人是会使用mac,且需要用mac,但是在一定程度上离不开win的人,这部分人可能是工作要用mac,游戏用win,有专业领域技术但是IT技术一般的人。
买mac然后VMware装win的人,我觉得基本这伙人是主要使用mac,且需要用mac,但是在一定程度上离不开win的人,这部分人可能是工作要用mac,晚上买东西结账需要用win,属于有专业领域技术但是IT技术一般的人。
接下来是mac高手,这伙人完全不装win,而是使用wine来调用windows api实现一些mac下原本没有的软件和游戏应用,这伙人可以称为mac高手了。

再来说说黑苹果的人,基本分以下几类:
1,技术牛人,他们也并不真的需要用mac,只是觉得“我能做到”,他们的目标就是完美黑苹果,之后也就那么回事了,也不怎么真的去用mac
2,技术性人才但资金紧张的学生之类的,他们真心需要学习或者使用mac,但是又买不起原装的新平果,所以折腾好黑苹果,这类人群折腾黑苹果的目的是为了用苹果
3,强迫症人群,这类人就是没事跟自己较劲,买了mac就要装win,买了pc就要装黑苹果,以跟自己过不去为人生目标。。。

点评

买mac装win就是装13?什么逻辑,我买的是硬件,又不是系统。苹果的工业设计、高标准品控、良好的使用体验被你吃了?需要什么系统就用什么系统,只有追求使用体验,没有装13一说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1-5 09:5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5-5-25
发表于 2015-5-29 22:5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能把需要的文件发上来呢,大家很需要,谢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9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91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2-25
发表于 2015-5-30 16:4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我是装上,完美驱动后,没进去过几次Mac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909
积分
0.7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011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12-16
发表于 2015-5-30 17:2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,,既在MBP中装了windows8,又在T520中装了OSX,用OSX,只是为了能用XCODE,主力还是windows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5-5-25
发表于 2015-5-31 10:12:16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oldstream 发表于 2015-5-30 16:41
反正我是装上,完美驱动后,没进去过几次Mac

如何完美安装的,能给个教程或者驱动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59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38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4-26
发表于 2015-5-31 12:4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之后不想在T420上装黑苹果了……还是等公司发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9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91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2-25
发表于 2015-6-2 08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sdta585 发表于 2015-5-31 10:12
如何完美安装的,能给个教程或者驱动吗

这个你可以去远景上看一下,教程什么的都很详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798
积分
0.5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46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12-15
发表于 2015-6-2 16:4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楼主附加的资料足够详细的话,我也来试试黑苹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876
积分
1.3
技术分
1 分
资产值
307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0-7-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 22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erduo9 发表于 2015-6-2 16:49
支持楼主,楼主附加的资料足够详细的话,我也来试试黑苹果

找个时间,静下心来,我还是会把这个贴子来完整掉的,毕竟写了一半的东西,只是最近比较忙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798
积分
0.5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46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12-15
发表于 2015-6-3 09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smzdgmail 发表于 2015-6-2 22:07
找个时间,静下心来,我还是会把这个贴子来完整掉的,毕竟写了一半的东西,只是最近比较忙!

找个时间搞不好,过程细节都会忘记了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166
积分
0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023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4-19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初代目福气勋章
发表于 2015-6-3 09:59:23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也想装一个Mac的系统,没别的目的,苹果买不起,就像用用OS,但迫于是个技术盲,一直没敢折腾,因为就一台本本,折腾坏了,没法干活,楼主发个完整的教程么(PSC能装win和OS双系统么?),我的本本也是T420,不过楼主的是SSD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876
积分
1.3
技术分
1 分
资产值
307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0-7-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3 10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ivan2003gcx 发表于 2015-6-3 09:59
我一直也想装一个Mac的系统,没别的目的,苹果买不起,就像用用OS,但迫于是个技术盲,一直没敢折腾,因为 ...

其实很简单的,而且也整不坏,不过你应该准备一个空硬盘,最好是SSD,SSD够快,安装的时候要重新分区,原数据很难保留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38495
积分
3.8
技术分
0.6 分
资产值
16954 nb
联谊分
0.1 分
注册时间
2012-4-9
发表于 2015-7-23 22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在这边,还不错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505
积分
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530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-21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
发表于 2015-7-23 22: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k,感谢,收获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6897
积分
7.2
技术分
6.1 分
资产值
565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2-2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
发表于 2015-7-23 22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我上次在T420s FHD上折腾黑苹果,启动盘按网上教程都没做成功,有空再试试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7148
积分
2.7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365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4-24
发表于 2015-7-24 06:4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T420,X220这些想装黑苹果的用户,能否像装W7一样,只要配置一样,可否直接拿硬盘用?也就是说,是否可以克隆过来用?呵,不过,这么多大神在,如果可以的话,应该有人在网上卖硬盘了,或卖ISO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869
积分
1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880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1-17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5-7-24 09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技术贴收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 & 51nb.com

GMT+8, 2019-11-19 01:22 , Processed in 0.140679 second(s), 150 queries , Gzip On, OPcache On, Redis On.

手机版|小黑屋|客户端|Archiver|||专门网 ( 粤B2-20050246 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