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门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X390/T490/T490S/X1七代/P53蜗牛新年活动
查看: 561|回复: 15

[改装] 请问下,丰田车想改宝马的喇叭,能改吗?

[复制链接] [ 117字 ]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191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26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12-1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12-31 12: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原车的蚊子声喇叭被我换了电装蜗牛,响度上来了,最近有些问题,年底前准备换了
能不能换宝马的喇叭,需要改装吗?出声的效果怎么样,开过5系感觉喇叭挺好的,里面坐着不吵,外面响度和穿透都强。
一般都是高速超大货的时候提醒按一下,平时不怎么按喇叭。

点评

宝马的喇叭那么难听,你居然还要主动换  发表于 2020-1-7 12:27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资产值 +2 收起 理由
punkkurt + 2 丰田换马克啊,宝马的喇叭真就是“喇叭”

查看全部评分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169
积分
0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287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4-8
发表于 2019-12-31 13: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还得先看下手插口形式,安装位,功率能不能行,改是肯定能改,但宝马的不一样适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969
积分
0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071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3-15
发表于 2019-12-31 14:03:00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里面不吵外面响,那是车的隔音好。喇叭听外响而已,想换就换吧,接口基本都一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myhz - 超级熊猫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8302
积分
4.4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6532 nb
联谊分
3 分
注册时间
2015-5-22
年全勤勋章2019年全勤勋章2018
发表于 2019-12-31 15:00:10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功放,喇叭再好也没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191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26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12-1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31 15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桔子汽水 发表于 2019-12-31 14:03
里面不吵外面响,那是车的隔音好。喇叭听外响而已,想换就换吧,接口基本都一样。

好的我查查接口,如果接口不一样能不能转换安装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191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26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12-1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31 15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smyhz 发表于 2019-12-31 15:00
没功放,喇叭再好也没用

不是音响,是外喇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myhz - 超级熊猫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8302
积分
4.4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6532 nb
联谊分
3 分
注册时间
2015-5-22
年全勤勋章2019年全勤勋章2018
发表于 2019-12-31 15:06:21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mojianyong 发表于 2019-12-31 15:03

不是音响,是外喇叭

好吧,这东西好多年不用了

点评

@kkandcoco 基本市区开,喇叭基本不能用啊,出市区的时候还找没人的时间段,更不用喇叭了  发表于 2019-12-31 18:57
平常市区不用喇叭是好习惯,但你这好多年不用,也算是神人  发表于 2019-12-31 18:2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20209
积分
10.9
技术分
1 分
资产值
45261 nb
联谊分
6.2 分
注册时间
2009-4-18
年全勤勋章2019
发表于 2020-1-1 18:38:05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mojianyong 发表于 2019-12-31 04:03

好的我查查接口,如果接口不一样能不能转换安装的?

直接用插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191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26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12-1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 19: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
插片是啥?不好意思麻烦科普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20209
积分
10.9
技术分
1 分
资产值
45261 nb
联谊分
6.2 分
注册时间
2009-4-18
年全勤勋章2019
发表于 2020-1-1 19:15:43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mojianyong 发表于 2019-12-31 01:21

原车的蚊子声喇叭被我换了电装蜗牛,响度上来了,最近有些问题,年底前准备换了
能不能换宝马的喇叭,需要 ...

51NB_200101_0815.jpg
这个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191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26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12-1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1 19:58:17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Lzz0591 发表于 2020-1-1 19:15
这个。

好嘞,谢谢哈,我去了解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145
积分
0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067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2-27
发表于 2020-1-7 18: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插头还好 主要是安装位 好不好弄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969
积分
0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071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3-15
发表于 2020-1-13 11:25:53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mojianyong 发表于 2019-12-31 15:03
好的我查查接口,如果接口不一样能不能转换安装的?

当然可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 & 51nb.com

GMT+8, 2020-2-28 06:19 , Processed in 0.095652 second(s), 68 queries , Gzip On, OPcache On, Redis On.

手机版|小黑屋|客户端|Archiver|||专门网 ( 粤B2-20050246 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