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门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【蓝天科技】华为 小米 ThinkPad专门网 纪念品蜗牛家8月最新活动南京Thinkpad港行八达网海淘转运公司
DELL 母鸡兄 母鸡成色创威商务电脑
商品信息
商品名称: x200t电池
商品价格: 70.00 元
商品数量: 1
商品成色: 全新
交易类型:
所在地点: 山东
保修期限: 20
物流方式:
申请论坛中介交易|论坛中介中心(新)   查看卖家认证信息及历史交易   查看卖家详细信息   卖家好评:0
为了保障交易的安全,请务必使用专门网中介程序进行交易;否则由于交易金额、信息等多种因素的制约,对于未通过专门网中介程序进行交易而产生的任何交易纠纷,专门网保留不介入协调或处理的权利。网友须自行承担私下交易可能所致的风险。
查看: 233|回复: 13

[电池/充电器/移动电源] 收一个x200t电池,有闲置的兄弟丢过来吧

[复制链接]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9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0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5-10
发表于 2019-8-16 17:46:37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113.127.28.*
用起论坛中介交易,得1000nb
收一个x200t的电池,4芯或8芯都可以,办公表格使用一小时左右即可。有闲置的兄弟丢过来吧。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7287
积分
1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020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12-22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
发表于 2019-8-16 19:10:19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 |120.229.37.*
四芯的少,八芯的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9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0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5-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6 21:44:43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 |113.129.55.*
QUOTE:
gghgeva 发表于 2019-8-16 19:10

四芯的少,八芯的多

八芯的也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337
积分
0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54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11-2
发表于 2019-8-17 22: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49.80.240.*
有一个闲置,好久没用了,甚至我不记得是不是X200T的了,上个图,我对比下。一样的话,你出邮费,我送给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9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0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5-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8 08:3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144.0.177.*
QUOTE:
cole_zhang 发表于 2019-8-17 22:16
有一个闲置,好久没用了,甚至我不记得是不是X200T的了,上个图,我对比下。一样的话,你出邮费,我送给你 ...

非常感谢,我拍个照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9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0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5-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8 13:4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3.127.95.*
上传图片
微信图片_20190818130450.jpg
微信图片_20190818130508.jpg
微信图片_20190818130516.jpg
微信图片_20190818130522.jpg
微信图片_20190818130530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yt125 - 卫城净水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11821
积分
5.7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94913 nb
联谊分
0.2 分
注册时间
2007-2-10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8-18 15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223.73.149.*
有个四芯的。一个钟左右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6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9-3-9
发表于 2019-8-18 18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183.172.146.*
QUOTE:
lyt125 发表于 2019-8-18 15:44
有个四芯的。一个钟左右吧。

什么价?搭车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337
积分
0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54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11-2
发表于 2019-8-20 13:5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49.92.47.*

看了下,好像不一样的,手上这个应该是T420S或者T430S的,那应该被我丢掉了,很久很久之前的东西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08
积分
0.5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60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1-14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8-20 16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210.45.74.*
有个8芯的,70给有人要吗,办公绝对不止一个小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624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18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9-12
发表于 2019-8-20 20:17:11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 |113.101.226.*
哎,想收台x200t 以前用过x230t  对那种大屁股电池真的,一万个吐槽。  这机平底电池很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624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18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9-12
发表于 2019-8-20 21:48:29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 |113.101.226.*
谁有平底x200t电池啊,ups也可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399
积分
0.5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02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8-19
发表于 2019-8-21 08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4.241.196.*
我有个四心的,半小时,但是暂时还不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9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0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5-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1 14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144.0.177.*
QUOTE:
cole_zhang 发表于 2019-8-20 13:54
看了下,好像不一样的,手上这个应该是T420S或者T430S的,那应该被我丢掉了,很久很久之前的东西了

好的,谢谢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 & 51nb.com

GMT+8, 2019-8-26 08:42 , Processed in 3.070410 second(s), 79 queries , Gzip On, OPcache On, Redis On.

手机版|小黑屋|客户端|Archiver|||专门网 ( 粤B2-20050246 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