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门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X390/T490/T490S/X1七代/P53蜗牛家双11最新活动苹果手机(丁香数码)丰亿数码 Thinkpad机型 现货
查看: 762|回复: 56

昨天去加油,又涨了一毛钱!

[复制链接] [ 13字 ]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17384
积分
5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1306 nb
联谊分
0.3 分
注册时间
2006-11-22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月全勤勋章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8-14 08:41:59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排队15分钟,交钱打发票15分钟。
084158b3sj9su5lsjjsjjc.jpg
084159frqzi89i8zgsasvi.jpg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56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41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6-4-21
发表于 2019-8-19 09:29:03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刚加的石化直减2元4.7每升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bhj - X62-4040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2172
积分
2.1
技术分
0.2 分
资产值
3115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6-1
发表于 2019-8-14 09:05:31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5.83 ?真便宜  这边现在还6.4   6.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03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96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5-30
发表于 2019-8-14 09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路过这加油站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17384
积分
5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1306 nb
联谊分
0.3 分
注册时间
2006-11-22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月全勤勋章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4 09:43:51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wangsda 发表于 2019-8-14 09:21
昨天路过这加油站。。

坐标    东莞寮步横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981
积分
1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283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9-7
月全勤勋章
发表于 2019-8-14 12:0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京6.59,这么便宜,就偷着乐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49553
积分
11.6
技术分
0.2 分
资产值
17184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2-13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月全勤勋章
发表于 2019-8-14 12:17:36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便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221
积分
0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333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7-29
发表于 2019-8-14 12:18:56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便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759
积分
0.7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268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7-2-7
发表于 2019-8-14 12: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便宜,这加油站可靠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9710
积分
2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931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7-9-29
发表于 2019-8-14 12:39:08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调价日么?

点评

天天如此, 没卡优惠 0.9-1.2, 看店家心情, 有卡1.2-1.5元/每升  发表于 2019-8-20 08:0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37753
积分
4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379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10-26
月全勤勋章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8-14 13:05:59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排队的时间可以去洗个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17384
积分
5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1306 nb
联谊分
0.3 分
注册时间
2006-11-22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月全勤勋章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4 13:2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jianghai 发表于 2019-8-14 12:22
这么便宜,这加油站可靠么?

中石化, 开了好多年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17384
积分
5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1306 nb
联谊分
0.3 分
注册时间
2006-11-22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月全勤勋章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4 13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卡0.8-1.2 的优惠, 有卡最高 1.5元的优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912
积分
1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441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6-4
月全勤勋章
发表于 2019-8-14 14: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深圳6.73

点评

回复@daniel975 : 我也是中石化  发表于 2019-8-20 08:01
回复@missile007 : 在那个位置哦??我加的是中石化。  发表于 2019-8-19 15:48
礼拜天那天去加是 5.73 92#  发表于 2019-8-14 15: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28181
积分
5.5
技术分
0.2 分
资产值
6962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9-15
发表于 2019-8-14 15:31:54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便宜,加油要排队也是理所当然的啦

点评

要不要过来加, 这玩意不能快递, 哈哈  发表于 2019-8-14 17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22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47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9-28
发表于 2019-8-14 16: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便宜

点评

要不要过来加, 这玩意不能快递, 哈哈  发表于 2019-8-14 17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03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96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5-30
发表于 2019-8-14 19:4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missile007 发表于 2019-8-14 09:43
坐标    东莞寮步横坑

我一般去茶山路口农机,现在叫富霖。
今天95加满优惠了40。折合6.3/升。
送了景田*3,纸巾*3,1斤装米*3,洗车*1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Noire - 无证评测员

版主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5373
积分
7.3
技术分
5.5 分
资产值
7547 nb
联谊分
1.1 分
注册时间
2017-12-19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初代目福气勋章
发表于 2019-8-14 20: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中石化便宜了8毛多………………

点评

回复@missile007 : 真好,我们这边只有柴油便宜,大概折合下来5块钱/升。我都在想过两年买个皮卡开算了。  发表于 2019-8-20 08:53
我这也是中石化  发表于 2019-8-20 08:0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788
积分
0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83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1-26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8-14 23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边周末直降1.7,平时降1.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17384
积分
5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1306 nb
联谊分
0.3 分
注册时间
2006-11-22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月全勤勋章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5 08: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wangsda 发表于 2019-8-14 19:41
我一般去茶山路口农机,现在叫富霖。
今天95加满优惠了40。折合6.3/升。
送了景田*3,纸巾*3,1斤装米* ...

中石化---我就没见他送过东西, 唉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57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78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6-22
发表于 2019-8-15 23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我这98号8.17,太惨了

点评

海南岛  发表于 2019-8-20 08:0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135
积分
0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063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2-27
发表于 2019-8-16 16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河边95 德冠都要6块多 你那太便宜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296
积分
0.5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882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9-12
发表于 2019-8-16 21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我们这边便宜很多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6384
积分
0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38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11-8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8-16 21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水还便宜了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17384
积分
5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1306 nb
联谊分
0.3 分
注册时间
2006-11-22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月全勤勋章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7 09:4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liyun607 发表于 2019-8-16 16:51
我河边95 德冠都要6块多 你那太便宜了

这边95 的不降价, 95的单价 7.3 一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15792
积分
5.2
技术分
1.5 分
资产值
4680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4-6-15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8-17 15:2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庆国通:加油200,直接返36。6.79的油价相当于5.56.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17384
积分
5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1306 nb
联谊分
0.3 分
注册时间
2006-11-22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月全勤勋章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9 09:35:16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猪猪龙99 发表于 2019-8-19 09:29
昨天刚加的石化直减2元4.7每升

昨天又路过,把油箱加满,懒得下次跑
093515faj08kgxgghjs0h0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40526
积分
7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9845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4-2-17
月全勤勋章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年全勤勋章2017初代目福气勋章
发表于 2019-8-19 09:3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5.83您就别说了,会挨打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17384
积分
5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1306 nb
联谊分
0.3 分
注册时间
2006-11-22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月全勤勋章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9 09:4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szywang 发表于 2019-8-19 09:35
5.83您就别说了,会挨打啊

为啥呢? 比我低的好几个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40526
积分
7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9845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4-2-17
月全勤勋章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年全勤勋章2017初代目福气勋章
发表于 2019-8-19 09:4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missile007 发表于 2019-8-19 09:40
为啥呢? 比我低的好几个呢

那比您低的算您这边的,比您高的算我这边的,咱们约个饭,人少的买单信不? 哈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 & 51nb.com

GMT+8, 2019-12-5 23:37 , Processed in 0.129351 second(s), 137 queries , Gzip On, OPcache On, Redis On.

手机版|小黑屋|客户端|Archiver|||专门网 ( 粤B2-20050246 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