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门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快捷登录

蜗牛家8月最新活动八达网海淘转运公司创威商务电脑雅睿数码 新到T530丰亿数码 9月 现货
蓝天科技
查看: 1577|回复: 28

[杂谈] 亚洲龙是真的香

[复制链接] [ 233字 ]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124
积分
0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061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2-27
发表于 2019-7-31 17:4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 买车需求
  1 足够大,中大型以上
  2 维护费用不高,18-20出头
  3 动力,安全性,比较均衡。

感觉除了亚洲龙,没谁了。本来中意君越,但现在用的2.0君威,不保值,动力差,变速箱傻乎乎,空间不能说小,一般吧。其他还行
才开4年多 感觉再过两年可以考虑换这个,新款凯美瑞,空间就一般了,除了外观,其他不太感冒。感觉换的意义不太大。

其实按照我的开车习惯,2.0自吸动力应该是够得,无奈通用这个变速箱能急死个人,只能超车手动降档,但冲击也比较大,体验不太好,还总是忘记挂D档,导致收费站起步呢总是一档跑得轰隆隆的,尴尬。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301
积分
0.9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43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4-2
发表于 2019-8-21 09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买混动,要嘛全电。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kobecui - 肉肉小鲜肉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32027
积分
3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856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4-8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7-31 17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看销量一般啊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0668
积分
1.9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481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3-7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初代目福气勋章
发表于 2019-7-31 17:5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丰田祖传2.5混动值得考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729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70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9-3-13
发表于 2019-7-31 18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上混动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7858
积分
1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980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6-5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7-31 18:42:50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车,太矮
1.75以上,坐的难受得不行,打到最低,视野又没有了

点评

对,坐垫太高,1.83的坐着就顶头了  发表于 2019-7-31 21:4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smyhz - 超级熊猫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7161
积分
1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348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5-5-22
年全勤勋章2018
发表于 2019-7-31 19:37:23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丰田不上混动有什么意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49091
积分
11.4
技术分
0.2 分
资产值
16844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2-13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月全勤勋章
发表于 2019-8-1 07:24:14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好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241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38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6-5-13
发表于 2019-8-1 07:48:05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尺寸大,内饰普通,动力OK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荣誉版主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26705
积分
3.9
技术分
1.5 分
资产值
1032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9-5
发表于 2019-8-1 08:47:24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款的君威GS动力真的很强,原厂260Ps+,前轮原厂brembo4活塞卡钳,还能刷GM的鹿头。
只是GM家的车,除了凯迪拉克,安全性都是渣渣。就连凯迪拉克也只是有一部分安全性尚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5900
积分
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812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9-17
发表于 2019-8-1 09:01:42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尽管是2.5排量。可惜不是六缸混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124
积分
0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061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2-2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 10:3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 打算过两年买个二手算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146
积分
0.7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685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3-24
发表于 2019-8-1 1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混动雅阁了解一下,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36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08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9-28
发表于 2019-8-1 10:4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喜欢,就是没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620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13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8-21
发表于 2019-8-1 23:4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铁龙C6了解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011
积分
0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39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3-8
发表于 2019-8-2 01: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铁龙保值率太低!亚洲龙没问题,就新技术而言不如德国车。不知说的对不对。其实自己也在考虑亚洲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124
积分
0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061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2-2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 10:3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mtxstudent 发表于 2019-8-1 23:43
雪铁龙C6了解一下

其实我最初是打算买雪铁龙C5的 后来对比了君威的外观,感觉君威更喜欢

其实国产的雪铁龙外形真的比进口版的差了不少。

进口版的C5真的很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956
积分
0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38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3-9-12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8-5 21: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还喜欢情怀车?皇冠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是大雨 - 郁闷无爱基本不碰巧克力键盘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4264
积分
2.5
技术分
0.5 分
资产值
2183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12-22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8-6 09: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hhunhun 发表于 2019-8-5 21:15
为什么我还喜欢情怀车?皇冠?

说实话,皇冠越改越丑!!
只是说,乘坐舒适性还是在的,还不错,算优秀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5941
积分
1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7821 nb
联谊分
0.1 分
注册时间
2004-6-17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8-6 19:4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车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9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5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4-1-4
发表于 2019-8-6 23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亚洲龙马上小改款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4779
积分
1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708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9-8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8-12 08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无完车啊,混动很多说电池不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004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13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12-31
发表于 2019-8-12 15: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君威的空间都不嫌小,看来老哥对空间没什么需求啊,君威纵向空间还不如骐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124
积分
0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061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2-2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8 20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zhangyi0590 发表于 2019-8-12 15:16
君威的空间都不嫌小,看来老哥对空间没什么需求啊,君威纵向空间还不如骐达

也不如轩逸,这是真的,
不过咱也别总看缺点,加速慢,油耗偏高,空间小,不过这个车的外形,隔音,底盘,标配轮胎,标配ESP,还有15W不到的裸车价,在15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。跑高速很稳当轻轻松松120多过小角度弯。
前后下悬臂都是铝合金的,同级别罕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9230
积分
1.7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885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11-22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月全勤勋章
发表于 2019-8-20 14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敢说别克不好 小心黑心科技来喷死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124
积分
0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061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2-2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20 16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iyun607 于 2019-8-20 16:20 编辑
QUOTE:
mivec 发表于 2019-8-20 14:14
你敢说别克不好 小心黑心科技来喷死你

油耗确实偏高一点,变速箱傻(老款好像还容易坏),原配轮胎胎噪大(固特异-安捷伦,加速也不太行不过这个轮胎我跑了接近8W公里,还有一半......硬有硬的道理
   这个车,亮点就是外观,底盘,这两点吧 ,照理说GS才是这款车的精髓。
2.0者1.6T的,有点浪费这个外形和底盘了。空有运动的外观,没有那样的动力。而且作为家用,空间又不占优势。

  不过新款貌似空间合理了,减震更软了,不过底盘用料缩水了一些,变速箱不清楚怎么样,但没有用铝合金的情况下,车身变轻了,感觉省油了,舒适了,空间大了,更像是日系车了。不过这个价位,也就这样了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500
积分
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679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6-10-19
发表于 2019-8-21 09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汽丰田的凯美瑞2.5混动比亚洲龙强,实车对比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2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9-8-17
发表于 2019-8-23 12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系:新天籁  凯美瑞也是可以的
美系:蒙迪欧挺好的,不考虑保值
德系:B8的迈腾 也还行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 & 51nb.com

GMT+8, 2019-9-23 21:48 , Processed in 0.109046 second(s), 124 queries , Gzip On, OPcache On, Redis On.

手机版|小黑屋|客户端|Archiver|||专门网 ( 粤B2-20050246 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