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门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【蓝天科技】华为 小米 ThinkPad专门网 纪念品蜗牛家8月最新活动南京Thinkpad港行八达网海淘转运公司
DELL 母鸡兄 母鸡成色创威商务电脑
查看: 1667|回复: 23

[讨论求助] 【原创】心血来潮,给苏菲4换了个大硬盘

[复制链接] [ 18字 ]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8958
积分
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91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5-24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6-10 21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就是看片机,最低配的{:1_267:}{:1_267:} 拷满喜欢的片片。
111.jpg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8958
积分
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91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5-24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0 21:3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ong29000 于 2019-6-10 21:36 编辑

660P,价格1K多,适合存擦写少的片片。 推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2388
积分
1.7
技术分
0.1 分
资产值
1496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3-5-25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6-10 21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需要奇偶校验的QLC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2388
积分
1.7
技术分
0.1 分
资产值
1496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3-5-25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6-10 21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说很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8958
积分
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91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5-24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0 22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3D NAND, 性价比高,速度还行,发热目测和951区别微弱,刚刚拷了1.5T音乐,电影和美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6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3-19
发表于 2019-6-11 09: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换的,自己拆的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21701
积分
5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538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0-10-11
月全勤勋章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初代目福气勋章
发表于 2019-6-11 12:13:32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吗?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8958
积分
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91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5-24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1 14:3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rongertime 发表于 2019-6-11 09:02
怎么换的,自己拆的吗?

你想拆吗  按兄弟的教程:https://forum.51nb.com/forum.php ... &extra=page%3D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8958
积分
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91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5-24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1 14:3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不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426
积分
0.7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340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-20
发表于 2019-6-11 20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犀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8278
积分
3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993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1-2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6-11 20:55:55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动手能力厉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6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7-4-23
发表于 2019-6-11 21:3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搭车问问 SB2 13寸的硬盘 是哪个型号?可以换成970EVO不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588
积分
0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47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5-26
发表于 2019-6-11 22: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lastrei 发表于 2019-6-11 21:34
搭车问问 SB2 13寸的硬盘 是哪个型号?可以换成970EVO不。。

我换了600P 1T的硬盘进去。不要性能太高了。稳定第一,这个发热太多不好办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6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7-4-23
发表于 2019-6-12 11:12:38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qwertykwl 发表于 2019-6-11 22:21
我换了600P 1T的硬盘进去。不要性能太高了。稳定第一,这个发热太多不好办。

600p么新盘不好买..760可以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9150
积分
2.4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555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11-2
发表于 2019-6-12 11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人啊
我只能换个2t的机械盘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93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62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8-4-15
发表于 2019-6-12 12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米就是给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8958
积分
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91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5-24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2 19:4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
兄弟还好,这个才1.2K不到呢,某宝入的,全新的好多家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gzjzdavid - T50-5 X62-1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24321
积分
15.1
技术分
12 分
资产值
20413 nb
联谊分
0.7 分
注册时间
2006-3-22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6-30 10: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rong29000 发表于 2019-6-10 21:32
就是看片机,最低配的 拷满喜欢的片片。

丧心病狂啊。。。2T。。。

你自己拆的屏么?好手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8958
积分
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91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5-24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30 11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{:1_267:}{:1_267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gzjzdavid - T50-5 X62-1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24321
积分
15.1
技术分
12 分
资产值
20413 nb
联谊分
0.7 分
注册时间
2006-3-22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6-30 13:3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rong29000 发表于 2019-6-10 21:32
就是看片机,最低配的 拷满喜欢的片片。

对了,你更换SSD之后系统是怎么恢复的?

用微软的原装恢复U盘吗?

为啥我的SP4升级512G之后用U盘始终恢复失败?

最后搞的没法,直接暴力全盘复制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8958
积分
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91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5-24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30 14:3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gzjzdavid 发表于 2019-6-30 13:37
对了,你更换SSD之后系统是怎么恢复的?

用微软的原装恢复U盘吗?

我也是全盘复制的握手握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gzjzdavid - T50-5 X62-1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24321
积分
15.1
技术分
12 分
资产值
20413 nb
联谊分
0.7 分
注册时间
2006-3-22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6-30 16: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rong29000 发表于 2019-6-30 14:33
我也是全盘复制的握手握手

哈哈~~~
真是同样的遭遇啊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离线发悄悄话

禁止发言

帖子
26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8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12-9
发表于 2019-6-30 20:5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签名被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8958
积分
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91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5-24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 07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coldee 发表于 2019-6-30 20:54
T23什么系统呢?

T23 退役养老了,是WINXP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 & 51nb.com

GMT+8, 2019-8-23 10:37 , Processed in 0.110016 second(s), 109 queries , Gzip On, OPcache On, Redis On.

手机版|小黑屋|客户端|Archiver|||专门网 ( 粤B2-20050246 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