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门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X390/T490/T490S/X1七代/P53蜗牛新年活动
楼主: 瞎倒腾

XPS13 9360 I5-7200 8G 换内存颗粒 升级到16G 图有点多 慢慢看吧

  [复制链接]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92
积分
1.2
技术分
1.2 分
资产值
75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8-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4 10: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herbin 发表于 2019-5-9 19:56
只能说牛叉了,BGA都可以手工。

BGA说破天也是芯片 所有芯片都是通过热能软化锡球焊接主板上的焊盘的 所以都能手工操作 只是机器更精准温度变化 但是小零件 还是热风枪稳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92
积分
1.2
技术分
1.2 分
资产值
75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8-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4 10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song_1118 发表于 2019-5-10 09:06
本文内容已被专门网主站独家栏目收录;
谢谢楼主的辛苦创作和无私分享!
主站文章标题为《小技巧:DE ...

谢谢
专业就是不一样,这图配的,立马高大上起来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92
积分
1.2
技术分
1.2 分
资产值
75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8-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4 10: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lastrei 发表于 2019-5-9 11:09
拆机图能找着的最清楚的就是ifixit的这张了..似乎是海力士的颗粒.

看图换是没问题,前期工作第一位还是找电路图,查看设计时候用的那种4G颗粒规格,这个找电路图可以一起找找,发出来,一起研究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65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86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9-1-15
发表于 2019-5-14 19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第一代的X1 carbon能用这种办法升级到16GB么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38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48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11-8
发表于 2019-5-15 01:05:13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9343 4g就在找高人加内存,未果,出掉了……这个最大的担心是长期可靠性和稳定性吧,时间一长温度一高会不会出现虚焊啥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64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37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1-29
发表于 2019-5-15 14:2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瞎倒腾 发表于 2019-5-8 19:43
具体哪款 有空你拆了你机器 把主板正反面拍个照片 看看 只要surfacebook同芯片组里面有16G 就可以办到

查过了,  这款surface pro 3 最大支持8GB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14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97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1-22
发表于 2019-5-15 20:3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米pro是不是可以换无线网卡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289
积分
0.4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95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7-17
发表于 2019-5-15 22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6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66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8-7-27
发表于 2019-5-16 10:0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 这样cpu内存都可以换了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258
积分
0.7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37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6-23
发表于 2019-5-16 10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换的4个新的颗粒,不是同一品牌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6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22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8-12-27
发表于 2019-5-16 13: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神,膜拜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10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8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9-1-8
发表于 2019-5-16 14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能给加个显卡,想玩吃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005
积分
0.4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60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2-9
发表于 2019-5-18 14:2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人  想买 9350  I7  16G 内存请问是 DDR3  内存对吗?这个型号好不好2手 4050 不带硬盘 。硬盘走的事PCI E   NVME 协议吗 我买的三星PM981 请问支持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11-9
发表于 2019-5-18 16:06:33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持xps13求帮忙升级内存,这样就机器又能多用几年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9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6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8-9-28
发表于 2019-5-18 16:59:58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技术只有大牛才能搞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92
积分
1.2
技术分
1.2 分
资产值
75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8-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2 10:5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xxyyy 发表于 2019-5-16 10:10
你换的4个新的颗粒,不是同一品牌?

换的颗粒必须一样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92
积分
1.2
技术分
1.2 分
资产值
75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8-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2 10:5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吴书棋 发表于 2019-5-18 14:24
高人  想买 9350  I7  16G 内存请问是 DDR3  内存对吗?这个型号好不好2手 4050 不带硬盘 。硬盘走的事PCI  ...

9350 支持 所有的2280 硬盘 NGFF M.2 NVME 都随便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92
积分
1.2
技术分
1.2 分
资产值
75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8-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2 10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冰易寒 发表于 2019-5-18 16:06
手持xps13求帮忙升级内存,这样就机器又能多用几年了

可以啊 怎么联系你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92
积分
1.2
技术分
1.2 分
资产值
75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8-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2 10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ykst2019 发表于 2019-5-16 14:59
能不能给加个显卡,想玩吃鸡

好像可以外挂显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92
积分
1.2
技术分
1.2 分
资产值
75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8-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2 10:5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gwjtssy 发表于 2019-5-15 20:32
小米pro是不是可以换无线网卡?

你拆了机器后盖 拍个图上来 就知道能不能换网卡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92
积分
1.2
技术分
1.2 分
资产值
75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8-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2 1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fossick_L 发表于 2019-5-15 01:05
原来9343 4g就在找高人加内存,未果,出掉了……这个最大的担心是长期可靠性和稳定性吧,时间一长温度一高 ...

9343 最大支持8G 升级意义不大 至于稳定性 不必担心  温度和内存毛关系都没有 降温可以搞点散热贴 或者铜箔贴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5412
积分
3.1
技术分
0.1 分
资产值
5270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2-19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月全勤勋章
发表于 2019-5-22 11:5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搞到顶不就更好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9-5-22
发表于 2019-5-22 15:2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请问您13年发的戴尔e6230的msata改造有详细教程吗?想求信号接线飞线高清图,可以的话可否请您发我邮箱15200846126@163.com,万分感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axOr - 折腾X61狂人改装狂魔

版主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3356
积分
7.1
技术分
4.6 分
资产值
23341 nb
联谊分
1.1 分
注册时间
2015-12-24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
发表于 2019-5-22 16:28:54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norinaga 发表于 2019-5-8 15:32

有这技术换U应该也可以吧,某宝上有家卖6代4核U的超级便宜。

换CPU 与换内存颗粒完全不同的操作规范以及使用设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11-9
发表于 2019-5-23 06:22:35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瞎倒腾 发表于 2019-5-22 10:57
可以啊 怎么联系你啊

兄弟能私信我一下qq或者微信吗?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11-9
发表于 2019-5-23 08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瞎倒腾 发表于 2019-5-22 10:57
可以啊 怎么联系你啊

兄弟,我给你发悄悄话了,里面有我的联系方式,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2861
积分
2.9
技术分
1.8 分
资产值
1798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0-1-11
发表于 2019-5-23 09:3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牛逼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4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7-11-21
发表于 2019-5-23 23:2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吹下来再焊上去,对内存芯片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43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61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8-11
发表于 2019-5-24 15:4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Orz~~手残党顶礼膜拜ing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来学习学习 - 哎再也不折腾了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28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44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6-9-16
发表于 2019-5-25 11: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残党前来膜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 & 51nb.com

GMT+8, 2020-1-26 08:31 , Processed in 0.166188 second(s), 133 queries , Gzip On, OPcache On, Redis On.

手机版|小黑屋|客户端|Archiver|||专门网 ( 粤B2-20050246 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