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门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X390/T490/T490S/X1七代/P53蜗牛新年活动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georgefan

SSD硬盘维修记--我想告诉大家的

[复制链接]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4804
积分
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099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9-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4 13: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yjhercules 发表于 2019-3-4 09:53
固态麻烦,需要分清是 颗粒 电路板 还是主控的问题
不要一椴子就说ssd不行
毕竟 ssd有寿命

呵呵,您要表达什么意思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375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98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5-4
发表于 2019-3-4 15: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ssd 也是组装品,所以坏是正常
不坏是运气
如arc100 写20t寿命
实际200t
寿命 只是概率相对最差的条件说
实际最好的可以不止这个数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0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67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9-2-6
发表于 2019-3-31 21:13:28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主控都可以清  甚至英特尔3500系列企业级的  买固态看颗粒 主控 标签 的日期是否相近  还有出厂日期  说实话  250块左右就能买个256g m6s的oem了   很好奇为什么要修它 修它换的颗粒估计也是拆机的 还不如把坏的卖了 买块新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0293
积分
2.5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342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5-18
发表于 2019-4-10 16:3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某鱼某宝大批量的三桑全新工包盘,512/1t大容量,有的甚至连外壳都没有,究竟是什么货色,自己判断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9-4-11
发表于 2019-4-12 00: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。谢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来学习学习 - 哎再也不折腾了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37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47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6-9-16
发表于 2019-4-26 14: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闲鱼上好多“全新零通电”三星SM96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3105
积分
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751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4-8-16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5-9 19:16:39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就可以清了,所以HDD,SSD某宝早就不能乱买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739
积分
0.9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407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6-4-20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
发表于 2019-8-27 09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这个帖子不敢在X宝咸鱼买电子产品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4044
积分
1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1007 nb
联谊分
0.1 分
注册时间
2006-9-24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8-27 10:37:47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靠,这,幸亏看见了

吓死宝宝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498
积分
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648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6-9
发表于 2019-8-30 16:39:01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数黑盘4T硬盘才4百多,差点就下单了。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80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65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11-18
发表于 2019-10-30 14:2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能相信硬盘库存货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0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6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9-10-16
发表于 2019-11-6 18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不错,顶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78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57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12-25
发表于 2019-11-18 07:5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9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7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7-4-8
发表于 2019-12-15 17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用两个不同的 组raid也没啥问题,两个还能同时坏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375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98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5-4
发表于 2019-12-29 15:4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固件升级简单呀?
本本带ESATA的就是了
原生的ESATA 跟内置是一样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yne - 有昵称很奢侈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4133
积分
1.5
技术分
0.2 分
资产值
1862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3-10-26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12-29 18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一行都有技术的,人家挣得就是这个钱,

这个社会,行行都有坑,习惯就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79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6-7-30
发表于 2020-1-9 15:5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不是主控换掉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3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3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4-25
发表于 2020-1-12 08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还是很明显可以看出清零痕迹的,B1项闪存磨损平均计数是12次,所以这个还不是完全的清零。现在有些厉害的商家已经可以清零磨损计数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96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89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8-3-10
发表于 2020-2-19 01:03:01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什么颗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9-5-28
发表于 2020-2-19 10: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georgefan 发表于 2019-3-3 08:28
用了快5年的SSD挂了。
详见我的贴子:https://forum.51nb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874034&extr ...

原来如此,还是要看年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 & 51nb.com

GMT+8, 2020-2-26 00:21 , Processed in 0.135191 second(s), 101 queries , Gzip On, OPcache On, Redis On.

手机版|小黑屋|客户端|Archiver|||专门网 ( 粤B2-20050246 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