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门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【天天数码】X280 T480 T480S X1蜗牛最新促销专门网 纪念品开心维尼- T440P 原装机器
商品信息
商品名称: 手机
商品价格: 4000.00 元
商品数量: 3
商品成色: 二手
交易类型: 商品出售
所在地点: 北京
保修期限: -1
物流方式:
申请论坛中介交易|论坛中介中心(新)   查看卖家认证信息及历史交易   查看卖家详细信息   卖家好评:0
为了保障交易的安全,请务必使用专门网中介程序进行交易;否则由于交易金额、信息等多种因素的制约,对于未通过专门网中介程序进行交易而产生的任何交易纠纷,专门网保留不介入协调或处理的权利。网友须自行承担私下交易可能所致的风险。
查看: 1822|回复: 49

[手机/平板] 【原创】全部出干净了

[复制链接]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354
积分
1.6
技术分
0.7 分
资产值
1386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9-12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
发表于 2019-2-11 14:3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43.224.45.*
用起论坛中介交易,得1000nb
本帖最后由 梦梦君 于 2019-2-12 13:34 编辑

过年打包回血,苹果系列均为国行过保无拆修ipx64=4000ip7 128=2000
都是国行过保,说明下,都是国行自用i4全绿。
苹果无配件,随缘x一套配件(打包给)
微信图片_20190211142624.jpg 微信图片_20190211142629.jpg 微信图片_20190211142633.jpg


港版2年在保带碎屏险(香港)s9+256=3800箱说全的,有需要的可以搞事情。hope大代购的,有香港小条,保修请自行香港解决,国内保修价格喜人。
微信图片_20190211142457.jpg
TM刚刚发现后面玻璃碎了,-200,3500出!!!
可以搞价格,但是看心情~哈哈哈~ Inked微信图片_20190211140740_LI.jpg






【梦梦君 于 2019-2-11 17:48 补充如下:】
     ipx已出这位兄弟,其他继续

【梦梦君 于 2019-2-11 20:01 补充如下:】
QQ图片20190211200105.png 更正一下,7换过电池……记性不好……-200

【梦梦君 于 2019-2-11 22:39 补充如下:】
ip7 ivan2003gcx 已出24L这位基友
只剩下s9+ 3500继续出

【梦梦君 于 2019-2-11 23:12 补充如下:】
被老id鸽子了。。。ipx继续出

【梦梦君 于 2019-2-12 08:12 补充如下:】
戏剧性的x还是出掉了……
剩下s9+特价3500包顺丰啦~各种小配件啦

【梦梦君 于 2019-2-12 13:34 补充如下:】
全部除掉啦,发货发货发货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354
积分
1.6
技术分
0.7 分
资产值
1386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9-12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1 14:3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43.224.45.*
沙发自己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8756
积分
3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8239 nb
联谊分
0.1 分
注册时间
2011-9-18
发表于 2019-2-11 14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180.107.59.*
6P刚刚升到12.1.3,还能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354
积分
1.6
技术分
0.7 分
资产值
1386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9-12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1 14:4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43.224.45.*
QUOTE:
51alex 发表于 2019-2-11 14:33
6P刚刚升到12.1.3,还能用

买就完事了~哈哈哈,我的6p还在供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58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7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11-4
发表于 2019-2-11 14:5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61.186.204.*
S9.zhege...你直接等S10来了置换吧。还靠谱点,这价难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901
积分
3.5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6569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3-25
发表于 2019-2-11 15: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8.249.60.*
路过  帮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354
积分
1.6
技术分
0.7 分
资产值
1386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9-12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1 15: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43.224.45.*
QUOTE:
cool1fish 发表于 2019-2-11 14:59
S9.zhege...你直接等S10来了置换吧。还靠谱点,这价难处

s9+ 256的……3500很难出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354
积分
1.6
技术分
0.7 分
资产值
1386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9-12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1 15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43.224.45.*
QUOTE:

谢谢兄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07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98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6-3
发表于 2019-2-11 15:12:36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2.17.240.*
有裂打折严重,。买家容易杀价。还是自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11228
积分
11.7
技术分
4.6 分
资产值
73046 nb
联谊分
2.5 分
注册时间
2011-6-21
年全勤勋章2017
发表于 2019-2-11 15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120.41.159.*
6P更新到最新,还想再战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800
积分
0.4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16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10-10
发表于 2019-2-11 15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101.44.89.*
6P还在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354
积分
1.6
技术分
0.7 分
资产值
1386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9-12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1 15: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43.224.45.*
QUOTE:
WGG486 发表于 2019-2-11 15:12
有裂打折严重,。买家容易杀价。还是自用

这东西打胶我觉得很容易~
自己换100块钱搞定了……
说真的,看不出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354
积分
1.6
技术分
0.7 分
资产值
1386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9-12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1 15: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43.224.45.*
QUOTE:
f23258 发表于 2019-2-11 15:15
6P更新到最新,还想再战……

加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65
积分
0.5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861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7-2-19
发表于 2019-2-11 15:2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218.23.185.*
三星S5主力机帮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9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85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3-15
发表于 2019-2-11 15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36.113.32.*
IP7啥成色?系统?电池损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354
积分
1.6
技术分
0.7 分
资产值
1386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9-12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1 15:3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43.224.45.*
QUOTE:
barkis 发表于 2019-2-11 15:27
三星S5主力机帮顶

换了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354
积分
1.6
技术分
0.7 分
资产值
1386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9-12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1 15:3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43.224.45.*
QUOTE:
loveqhai 发表于 2019-2-11 15:30
IP7啥成色?系统?电池损耗?

橙色还行,12bata吧,电池90以上,这个得回去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0954
积分
1.5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624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5-5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2-11 15:3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27.38.240.*
IP7在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417
积分
0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648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11-11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2-11 16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183.31.67.*
iphonex 箱说全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354
积分
1.6
技术分
0.7 分
资产值
1386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9-12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1 16: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43.224.45.*

在家……没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354
积分
1.6
技术分
0.7 分
资产值
1386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9-12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1 16: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43.224.45.*
QUOTE:
whbms 发表于 2019-2-11 16:10
iphonex 箱说全吗?

箱说我得找找,不一定找得到……配件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417
积分
0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648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11-11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2-11 16:4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183.31.67.*
QUOTE:
梦梦君 发表于 2019-2-11 16:15
箱说我得找找,不一定找得到……配件全

电池损耗如何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354
积分
1.6
技术分
0.7 分
资产值
1386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9-12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1 16:5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43.224.45.*
QUOTE:
whbms 发表于 2019-2-11 16:40
电池损耗如何?

87%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131
积分
0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974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4-19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初代目福气勋章
发表于 2019-2-11 17:02:46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 |113.200.204.*
iPhone7预定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354
积分
1.6
技术分
0.7 分
资产值
1386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9-12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1 17: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43.224.45.*
QUOTE:

好的,约起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131
积分
0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974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4-19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初代目福气勋章
发表于 2019-2-11 17:14:02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 |113.200.204.*
QUOTE:
梦梦君 发表于 2019-2-11 17:06
好的,约起来

上图上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417
积分
0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648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11-11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2-11 17:47:38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7.136.40.*
iPhonex要了,s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354
积分
1.6
技术分
0.7 分
资产值
1386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9-12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1 17:4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43.224.45.*

你加我qq直接传你吧晚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354
积分
1.6
技术分
0.7 分
资产值
1386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9-12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1 17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43.224.45.*
QUOTE:

已出这位兄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57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39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8-11-15
发表于 2019-2-11 18: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211.161.240.*
iPhone7 2000 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 & 51nb.com

GMT+8, 2019-4-24 18:13 , Processed in 0.184241 second(s), 129 queries , Gzip On, OPcache On, Redis On.

手机版|小黑屋|客户端|Archiver|||专门网 ( 粤B2-20050246 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