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门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【放大价】X390 T490 T490S X1专门网 纪念品蜗牛家 X230 618最新活动【玖伍鑫】团购Yoga260
商品信息
商品名称: 苹果SE
商品价格: 10.00 元
商品数量: 1
商品成色: 全新
交易类型: 商品出售
所在地点:
保修期限: -1
物流方式:
申请论坛中介交易|论坛中介中心(新)   查看卖家认证信息及历史交易   查看卖家详细信息   卖家好评:0
为了保障交易的安全,请务必使用专门网中介程序进行交易;否则由于交易金额、信息等多种因素的制约,对于未通过专门网中介程序进行交易而产生的任何交易纠纷,专门网保留不介入协调或处理的权利。网友须自行承担私下交易可能所致的风险。
查看: 1360|回复: 22

【原创】澄清贴

[复制链接] [ 262字 ]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318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78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-9
发表于 2019-1-25 12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 本不想提,不过有点不吐不快,之前有位大佬出SE,本人表达了一句论坛目前的大致行情,结果立马被出机大佬喷了,大佬估计认为我搭车出机,并有与其机器比较之意。不能瞎评论大佬出的机子,觉得有点莫名其妙,之前我是有开贴出机,但是原帖我已经明确声明因为刀客太厉害,不在论坛出本机,转而立马闲鱼出掉了,也再没开贴,结果管理员给屏蔽了在大佬的跟帖,之前看到不少兄弟出机的帖子可以跟可以评论也看到不少有搭车的,不过我从未搭过车,因为基本不出东西,偶尔出点配件能出就出不能出无所谓的态度,所以引以为戒,大佬出机的帖子不能乱跟乱评,抱歉让大佬误会了。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41401
积分
7.7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0582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0-11
月全勤勋章年全勤勋章2014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年全勤勋章2017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年全勤勋章2018
发表于 2019-1-25 12:50:47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段一下更佳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318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78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-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5 12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moto2287 发表于 2019-1-25 12:50
分段一下更佳……

有想过,不过那样感觉可能会让人误会挑事了,只是说个事情经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732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38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7-8-20
发表于 2019-1-25 12:57:11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搭车咋啦?我也经常搭或者被搭,论坛出机要么商家要么个人,价格不可能一样,商家为赚钱个人为清仓回血啥的,目的不一样,要是这个对比感觉被伤害只能说玻璃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318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78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-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5 13: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dcgglq 发表于 2019-1-25 12:57
搭车咋啦?我也经常搭或者被搭,论坛出机要么商家要么个人,价格不可能一样,商家为赚钱个人为清仓回血啥的 ...

我的跟帖有说玻璃心了,管理员给出屏蔽的理由原话是:虽不是搭车,但容易让人觉得有搭车可能“。所以澄清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455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50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8-5
发表于 2019-1-25 13:03:22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大点事,不过51的手机就是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10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80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5-1
发表于 2019-1-25 13:05:19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搭车求个17寸的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494
积分
0.7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620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2-11
发表于 2019-1-25 13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zhou0727 发表于 2019-1-25 12:49
本不想提,不过有点不吐不快,之前有位大佬出SE,本人表达了一句论坛目前的大致行情,结果立马被出机大佬 ...

只要不违反谈规,大家一样的话语权。什么大佬不大佬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318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78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-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5 13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出的帖子随便搭,任意评,买卖自由,出不了自己留着玩送人一样,出机也靠缘分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318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78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-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5 13: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苏州人家 发表于 2019-1-25 13:03
多大点事,不过51的手机就是贵

我怎么感觉收机出的价都很低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318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78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-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5 13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yuanyuan521 发表于 2019-1-25 13:06
只要不违反谈规,大家一样的话语权。什么大佬不大佬的。

应该是没有违反坛规的,一共就说了3句,被认涉嫌搭车的给屏蔽了,屏蔽了就谈不上话语权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494
积分
0.7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620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2-11
发表于 2019-1-25 13: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zhou0727 发表于 2019-1-25 13:11
应该是没有违反坛规的,一共就说了3句,被认涉嫌搭车的给屏蔽了,屏蔽了就谈不上话语权了

出来闯荡江湖就没有绝对的公平,看开点好,贞操还在就行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318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78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-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5 13:2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yuanyuan521 发表于 2019-1-25 13:16
出来闯荡江湖就没有绝对的公平,看开点好,贞操还在就行。。。

知道没绝对公平,所以澄清下,节操在,贞操没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857
积分
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497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0-12-27
发表于 2019-1-25 13:25:55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妨碍人家做生意就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318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78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-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5 13:2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crazysleeve 发表于 2019-1-25 13:25
别妨碍人家做生意就行

好吧,只看不说,不然怎样都会有句妨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6974
积分
1.5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919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12-22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
发表于 2019-1-25 13:50:48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只听说商家的不能搭车,因为人家是交了钱的。
没听说个人出售帖不能搭车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687
积分
0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97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1-30
发表于 2019-1-25 13:5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能搭车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82
积分
0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284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2-28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1-25 13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同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318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78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-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5 13:5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hou0727 于 2019-1-25 14:03 编辑

关键我没搭车,只是评论了一句论坛出机行情,被认有搭车行情遭喷被屏蔽。也许能否搭车看人吧,反正我也不搭车,但也不想被喷说是搭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Noire - Cyberpunk 9102

版主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4157
积分
5.2
技术分
4.5 分
资产值
5515 nb
联谊分
0.1 分
注册时间
2017-12-19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初代目福气勋章
发表于 2019-1-25 14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s://forum.51nb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5769

“同时重申论坛严禁搭车交易,请广大会员共同监督,维护良好的交易秩序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318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78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-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5 14:4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维护论坛规则没有任何问题,大家也都应该遵守,,屏蔽我涉嫌搭车的帖子也没问题。只是交易区不少搭车跟帖都没有问题,请一碗水端平,不要给大家留下遐想的空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3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6-10-2
发表于 2019-1-25 15:4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这样的,记得有一次看到论坛的代购官翻x1c比咸鱼价格贵出好几百,
就评价说二句,嘿嘿~被小黑屋关了一个月好像。。。。。6666
NE)B2[0XW@(]BGP~I}K@KSE.png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离线发悄悄话

禁止发言

帖子
319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5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1-12-2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1-28 19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签名被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 & 51nb.com

GMT+8, 2019-7-17 06:55 , Processed in 0.861411 second(s), 111 queries , Gzip On, OPcache On, Redis On.

手机版|小黑屋|客户端|Archiver|||专门网 ( 粤B2-20050246 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