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门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X390/T490/T490S/X1七代/P53蜗牛家双11最新活动苹果手机(丁香数码)丰亿数码 Thinkpad机型 现货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
楼主: szjcfar

[其他] 明年就快普及5G了,现在换手机不划算

[复制链接]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07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39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5-6-16
发表于 2019-3-24 16:04:41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两年后才可能用上成熟的5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Mashiro- - 雪中送命、華萊士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446
积分
0.5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51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5-10-31
发表于 2019-6-14 00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年普及问现在换手机划不划算?
所以你这一年就不打算用手机了对吗
该换换爱买啥买啥,说的好像5G出来了之后4G手机就不能用了的一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40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36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10-19
发表于 2019-6-14 11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个人来说,够用就可以了。
当初3G的时候,我就觉得也挺好的,HSPA+ 能达到 42Mbps,可以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596
积分
0.4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50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0-12-2
发表于 2019-6-15 20:5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自己的需要,5G对你有用吗?盲目跟风掏钱给厂商和ISP就是傻瓜,钱是天上掉下来的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2858
积分
2.9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0272 nb
联谊分
2 分
注册时间
2007-2-6
发表于 2019-6-22 12:17:24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入坑note9 的瑟瑟发抖。。
我觉得吧,5G主要用途应该在物联网、人工智能、尖端技术、军事、工业自动化。。这些方面,在手机端,唯一期待的就是有一天资费可能比4G便宜,至于牛逼的延迟时间和速度,手机端应用4G完全可以满足,除非为推5G,运营商对4G限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 & 51nb.com

GMT+8, 2019-12-6 04:10 , Processed in 0.063357 second(s), 40 queries , Gzip On, OPcache On, Redis On.

手机版|小黑屋|客户端|Archiver|||专门网 ( 粤B2-20050246 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