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门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【天天数码】X280 T480 T480S X1蜗牛最新双12促销 点我专门网17周年定制快客杯南京 金陵小黑thinkpad丰亿数码 最新到货
强记 T430S 1080IPS
楼主: zhangyongtao

[硬件] 【原创】iPhone XR 256G 黑色开箱

  [复制链接]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3996
积分
2.3
技术分
0.5 分
资产值
2632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10-28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8-10-26 10: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边框怎么样??和IP6-IP8P 比较起来,比前几代都要宽吗??
目前在用IP6,IP6的边框我可以接受的。
全面屏什么的,我兴趣不是太大。续航,流畅,稳定才是根本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angyongtao - 液晶屏幕专卖

认证商家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74157
积分
9.9
技术分
5.2 分
资产值
2485 nb
联谊分
0.1 分
注册时间
2003-12-21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离任版主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6 10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布纳纳 发表于 2018-10-26 10:15
边框怎么样??和IP6-IP8P 比较起来,比前几代都要宽吗??
目前在用IP6,IP6的边框我可以接受的。
全面 ...

边框我有说明 比6 都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33246
积分
6.5
技术分
2.2 分
资产值
4576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0-13
发表于 2018-10-26 10: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zhangyongtao 发表于 2018-10-26 10:16
边框我有说明 比6 都宽

黑色看起来边框是最宽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39129
积分
8
技术分
0.2 分
资产值
9905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6-27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8-10-26 10:25:12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zhangyongtao 发表于 2018-10-26 10:09
还不是因为穷
老手机的空间已经严重不够用,只能天天删除啊

搞个nas 把没用的东西都上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452
积分
0.9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0610 nb
联谊分
0.1 分
注册时间
2013-4-22
发表于 2018-10-26 10:32:54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,恭喜,张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696
积分
0.7
技术分
0.2 分
资产值
485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12-2
发表于 2018-10-26 10:51:46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卡。最想要的。就是太贵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7260
积分
3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333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9-12
月全勤勋章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8-10-26 11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人都是从官网直接买,我等穷人还要等几个月第三方京东等渠道降价叠加券买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5809
积分
1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406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6-6-19
初代目福气勋章
发表于 2018-10-26 11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版,信号怎么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072
积分
0.9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480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1-16
发表于 2018-10-26 11:2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angyongtao - 液晶屏幕专卖

认证商家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74157
积分
9.9
技术分
5.2 分
资产值
2485 nb
联谊分
0.1 分
注册时间
2003-12-21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离任版主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6 11:2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
刚收到 体验不出来啊
我感觉听筒声音比之前的6SP 大了很多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湖南 - 高级会员

VIP1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33224
积分
2.9
技术分
0.5 分
资产值
5354 nb
联谊分
0.1 分
注册时间
2007-9-8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8-10-26 13:04:59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,你就装,还穷,出门随便捡个快递都能捡一台iPhone,还是最新版

我等出门一个屁都捡不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yq - 择高处立,就平处坐,向宽处行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0897
积分
2.3
技术分
0.4 分
资产值
1023 nb
联谊分
1.1 分
注册时间
2003-2-19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8-10-26 13:07:09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法接受刘海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309
积分
0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414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0-5-20
发表于 2018-10-26 13: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张版喜提XR
估计也是英特尔基带
就看信号给力不给力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6457
积分
2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565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7-23
月全勤勋章年全勤勋章2018
发表于 2018-10-26 13:17:40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看盒子就是官网的,这个必定破发的机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9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84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5-11-3
发表于 2018-10-26 14:44:25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屏幕不咋的,刚刚在直营店体验,xr屏幕系统字体发虚,眼睛离的近颗粒感,连7p的屏幕都不如!机身厚度也增加了,屏幕边框宽显得屏幕使用效率区域很小!对比了下还是xs max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angyongtao - 液晶屏幕专卖

认证商家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74157
积分
9.9
技术分
5.2 分
资产值
2485 nb
联谊分
0.1 分
注册时间
2003-12-21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离任版主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6 18:18:58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cxhacker 发表于 2018-10-26 14:44
屏幕不咋的,刚刚在直营店体验,xr屏幕系统字体发虚,眼睛离的近颗粒感,连7p的屏幕都不如!机身厚度也增加 ...

价格 价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776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81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9-24
发表于 2018-10-26 19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PWM 屏闪如何测试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angyongtao - 液晶屏幕专卖

认证商家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74157
积分
9.9
技术分
5.2 分
资产值
2485 nb
联谊分
0.1 分
注册时间
2003-12-21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离任版主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26 23:03:29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inigloo 发表于 2018-10-26 19:13
PWM 屏闪如何测试?

没有屏闪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551
积分
0.5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96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3-10-8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8-10-26 23: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带3dtouch,无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5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15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7-4-4
发表于 2018-10-26 23:22:19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6sp交易区见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46611
积分
10.6
技术分
0.2 分
资产值
15555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2-13
月全勤勋章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8-10-26 23:32:42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6260
积分
6.8
技术分
6.1 分
资产值
67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2-2
发表于 2018-10-27 10:5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说,信号不好,看下一代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2272
积分
2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098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8-14
发表于 2018-10-27 11:4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0514
积分
1.5
技术分
0.1 分
资产值
1406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3-5-25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8-10-27 11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csf829 发表于 2018-10-26 09:57
吐槽的人一大堆,其实还不错,我感觉,不必去追求过高的PPI,护眼最重要,就像笔记本要用灯管屏一个道理

请问最后的灯管屏thinkpad是哪个型号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0514
积分
1.5
技术分
0.1 分
资产值
1406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3-5-25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8-10-27 11:5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湖南 发表于 2018-10-26 13:04
装,你就装,还穷,出门随便捡个快递都能捡一台iPhone,还是最新版

我等出门一个屁都捡不到

我可以免费为你放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0514
积分
1.5
技术分
0.1 分
资产值
1406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3-5-25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8-10-27 11:5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购32G的6sp一个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0514
积分
1.5
技术分
0.1 分
资产值
1406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3-5-25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8-10-27 11:5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屏幕比6sp窄,这是唯一让我纠结的因素。

(其实主要还是因为没有张版有钱......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sf829 - T70-2039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287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8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5-4-29
发表于 2018-10-27 12: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omnivorous 发表于 2018-10-27 11:53
请问最后的灯管屏thinkpad是哪个型号?

这个得问问大神他们了,我觉得楼主是有钱人,因为你的签名永远都是在求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终结者2012 - 木木川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6794
积分
1.9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869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4-18
发表于 2018-10-27 16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128G的黑色现在是6400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7824
积分
4.4
技术分
0.2 分
资产值
7088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2-4
月全勤勋章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8-10-27 16:2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不起苹果的路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 & 51nb.com

GMT+8, 2019-1-23 16:05 , Processed in 0.137064 second(s), 134 queries , Gzip On, OPcache On, Redis On.

手机版|小黑屋|客户端|Archiver|||专门网 ( 粤B2-20050246 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