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门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快捷登录

ThinkPad 苹果 小米 华为蜗牛家10月最新活动丰亿数码 最新到货八达网海淘转运公司
楼主: f23258

[系统] 【原创】20190428更新,当X1C 2017遇上macOS Mojave 10.14.X(黑果教程)

  [复制链接]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956
积分
0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445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5-26
发表于 2019-1-23 20: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x230装了黑果,现在自己入了台2015版macbook,现在看其他屏幕,都是渣,愁

点评

花费多少  发表于 2019-1-24 12:2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41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51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0-12-9
发表于 2019-1-25 09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轻奢?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956
积分
0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445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5-26
发表于 2019-1-25 13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shmilyxys 发表于 2019-1-23 20:22
我的x230装了黑果,现在自己入了台2015版macbook,现在看其他屏幕,都是渣,愁

512GB存储的,4.5K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11730
积分
12
技术分
4.6 分
资产值
76720 nb
联谊分
2.5 分
注册时间
2011-6-21
年全勤勋章20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25 13:07:01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
价格很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4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8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2-10
发表于 2019-2-8 23:5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的efi没有diy的主题啊,也开不了机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249
积分
0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619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10-2
发表于 2019-2-12 15: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学习一下,楼主厉害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840
积分
0.4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65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1-29
发表于 2019-2-12 18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风眷叶 发表于 2018-9-29 22:18
恭喜17 carbon,carbon  2016 期待能有大神能更新10.14

2016不能装?
为啥啊?显卡还是什么不行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7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12-14
发表于 2019-2-12 23: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得我想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215
积分
1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015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4-14
发表于 2019-2-14 10:3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WLAN卡放的哪个位置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11730
积分
12
技术分
4.6 分
资产值
76720 nb
联谊分
2.5 分
注册时间
2011-6-21
年全勤勋章20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4 11:3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pubs 发表于 2019-2-14 10:37
楼主的WLAN卡放的哪个位置啊?

加转接卡放在原来的网卡位啊,没上4G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215
积分
1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015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4-14
发表于 2019-2-19 18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不上,难道跟我装了4G网卡有关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6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7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3-4
发表于 2019-2-20 11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这个黑苹果的触摸板体验和Mac差别大吗?以前的x250黑苹果触摸板不能用,现在换了X1 carbon,不知道体验会不会好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zb0812 - 阿呆熊啊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245
积分
0.4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42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3-27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2-20 16:3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多点触控吗?比如四指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5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7-10-7
发表于 2019-4-25 23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本就内存跟你差了8g   做完U盘   放你的efi引导不了。认不到引导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5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7-10-7
发表于 2019-4-28 12:2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是:
i7-7500u
8g
sm961  512g
其他应该都一样了   直接用这个efi就可以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476
积分
0.4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59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8-4-10
发表于 2019-4-28 12:29:24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5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7-10-7
发表于 2019-4-28 12:56:50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yeweiwu 发表于 2018-10-18 17:49

用您的CLOVER文配置文件试着安装10.14的正式版,起动clover引导看不到安装U盘呢?是还需要修改config哪里吗 ...

你的这个问题解决了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5207
积分
1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07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8-11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4-28 19: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苹果的系统, 不会用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940
积分
1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0634 nb
联谊分
0.1 分
注册时间
2015-5-14
发表于 2019-4-28 20: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钳刘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11730
积分
12
技术分
4.6 分
资产值
76720 nb
联谊分
2.5 分
注册时间
2011-6-21
年全勤勋章20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8 22:11:04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geiqi 发表于 2019-4-28 12:56

你的这个问题解决了吗?

已更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72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67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6-10-6
发表于 2019-4-29 12:5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f23258 发表于 2018-9-29 22:12
自从入了X1 Carbon 2017后,Windows10和macOS一直是它的标配,在2K屏上装黑果,确实有着比较爽的体验。
特 ...

牛人,支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956
积分
1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723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9-17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5-2 16:4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f23258 发表于 2018-9-29 22:12
自从入了X1 Carbon 2017后,Windows10和macOS一直是它的标配,在2K屏上装黑果,确实有着比较爽的体验。
特 ...

兄弟又开始折腾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11730
积分
12
技术分
4.6 分
资产值
76720 nb
联谊分
2.5 分
注册时间
2011-6-21
年全勤勋章20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 17:06:15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maj 发表于 2019-5-2 16:48

兄弟又开始折腾了。

哈哈,很久没折腾了,把最新发上来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60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0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4-4-21
发表于 2019-5-26 22:5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X1C 2016,内存只有8G,可以装嘛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7026
积分
1.9
技术分
0.8 分
资产值
1161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4-9-14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5-27 08:4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毒了。 马上去看 X1c 2017 的价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是大雨 - 郁闷无爱基本不碰巧克力键盘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4292
积分
2.5
技术分
0.5 分
资产值
2207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12-22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5-27 14:3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f23258 发表于 2018-9-29 22:12
自从入了X1 Carbon 2017后,Windows10和macOS一直是它的标配,在2K屏上装黑果,确实有着比较爽的体验。
特 ...

楼主牛叉!我自从当年在X60s上过之后,X220就已经时间不足了,好多年都放手了...

膜拜大神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9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9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8-6-8
发表于 2019-6-11 22:07:15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pubs 发表于 2019-2-19 18:27
装不上,难道跟我装了4G网卡有关?

应该不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1471
积分
8
技术分
7.8 分
资产值
271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3-8-20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9-6-13 06: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,可以,突然很好奇,也想吃一口黑果尝尝。感谢楼主热心分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45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63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9-3-13
发表于 2019-6-13 13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x1c 2016的教材 求发我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09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6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8-4-16
发表于 2019-6-13 22: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大神给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 & 51nb.com

GMT+8, 2019-10-16 08:57 , Processed in 0.113834 second(s), 132 queries , Gzip On, OPcache On, Redis On.

手机版|小黑屋|客户端|Archiver|||专门网 ( 粤B2-20050246 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