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门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【蓝天科技】华为 小米 ThinkPad专门网 纪念品蜗牛家8月最新活动南京Thinkpad港行八达网海淘转运公司
DELL 母鸡兄 母鸡成色创威商务电脑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kingyangmi

[讨论交流] 搞到T43P超高分机,准备改T50

[复制链接]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78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4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0-4-25
发表于 2018-9-5 12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kawape 发表于 2018-9-3 01:01
我刚好有一台T42p的压箱货,不知道能不能改,不过太大了屏幕,还是上X210吧!

出啊,我的目标是上车X210,方屏只是以前画图做设计时觉得爽,现在工作方向不一样,没什么感觉了,我QQ:710306280,有意加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8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9-27
发表于 2018-12-24 13:15:59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有购买装了的坛友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29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31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11-6
发表于 2018-12-24 14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头有T43,不过不打算改了,留作纪念。。。。
原配硬盘工作了1.4W小时,换了日立7K100,又工作了1.7W小时,期间主板坏了一块
就不折腾它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76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74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11-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6 21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shuidd 发表于 2018-5-27 21:09
楼主,板子怎么样?好的话也去撸一块

终于有时间了,T50已经改好。1600*1200的屏,基本比较满意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76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74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11-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6 21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shuidd 发表于 2018-8-31 11:07
买过的兄弟能否说一下,到底靠不靠谱?

板子是维修过的。不过这两天使用下来觉得还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76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74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11-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6 21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xyz2000 发表于 2018-12-24 13:15
请问有购买装了的坛友嘛

已经改好。使用中,暂时都还满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9-2-26
发表于 2019-3-9 23:3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kingyangmi 发表于 2019-3-6 21:46
已经改好。使用中,暂时都还满意

直接换的板子吗,多少钱?支持哪些接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76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74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11-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1 11:31:00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爱斯基摩寒 发表于 2019-3-9 23:39
直接换的板子吗,多少钱?支持哪些接口

只能直接换板子撒。500不到,具体接口论坛里的T50介绍里有,一样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48878
积分
11.3
技术分
0.2 分
资产值
16722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2-13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月全勤勋章
发表于 2019-3-12 21:26:51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好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8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9-27
发表于 2019-3-15 10:07:23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kingyangmi 发表于 2019-3-6 21:46
已经改好。使用中,暂时都还满意

哈哈,我也买了山寨版的,还没装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76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74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11-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11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xyz2000 发表于 2019-3-15 10:07
哈哈,我也买了山寨版的,还没装。

好啊。私聊下,加个QQ和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135
积分
0.7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655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3-24
发表于 2019-3-17 13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真的可以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135
积分
0.7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655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3-24
发表于 2019-3-17 13:5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资源的同学,私信我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 & 51nb.com

GMT+8, 2019-8-25 11:12 , Processed in 0.087698 second(s), 67 queries , Gzip On, OPcache On, Redis On.

手机版|小黑屋|客户端|Archiver|||专门网 ( 粤B2-20050246 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