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门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X390/T490/T490S/X1七代/P53蜗牛家双12最新活动苹果手机(丁香数码)丰亿数码 Thinkpad机型 现货
楼主: 啸傲江湖

[25周年征文] 【原创】十五年ThinkPad之路!

  [复制链接]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13876
积分
5.4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6716 nb
联谊分
2.2 分
注册时间
2012-8-22
月全勤勋章
发表于 2017-11-6 16: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精神矍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iqing1111 - 达尔盖的旗帜

VIP1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39295
积分
4.5
技术分
1.3 分
资产值
18238 nb
联谊分
0.1 分
注册时间
2004-2-29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初代目福气勋章
发表于 2017-11-6 16: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牛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11884
积分
11.9
技术分
4.7 分
资产值
72826 nb
联谊分
2.5 分
注册时间
2011-6-21
年全勤勋章2017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7-11-6 16:2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这个厉害了,老坛友,大前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29158
积分
6.8
技术分
1 分
资产值
7918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10-25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7-11-6 16:5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lai  ~l ~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10
积分
0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403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0-3-21
发表于 2017-11-6 19:22:53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图文并茂,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uexiaoyang - T50-57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2937
积分
1.9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115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3-24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7-11-6 20:40:03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顶一下忠实老用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3103
积分
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478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6-1-9
发表于 2017-11-6 20:42:22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能说你是高手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3928
积分
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091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10-8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月全勤勋章
发表于 2017-11-6 20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回忆满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31616
积分
8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2572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4-27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月全勤勋章
发表于 2017-11-6 20:5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六六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49583
积分
11.6
技术分
0.2 分
资产值
17207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2-13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月全勤勋章
发表于 2017-11-6 21:37:33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1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69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10-13
发表于 2017-11-6 21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03年的远古巨兽,妥妥的情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4686
积分
3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342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9-24
年全勤勋章2018
发表于 2017-11-6 22: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再次拜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28264
积分
5.5
技术分
0.2 分
资产值
6988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9-15
发表于 2017-11-6 22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FB,哈哈哈.今年好歹也FB过一次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12907
积分
9.4
技术分
7 分
资产值
5642 nb
联谊分
1 分
注册时间
2003-1-14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离任版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6 22: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啸傲江湖 于 2017-11-6 22:15 编辑
QUOTE:
ivex 发表于 2017-11-6 22:12
FB,哈哈哈.今年好歹也FB过一次~

传统还是烤鱼吗?  北京的传统是烤鱼和西门鸡翅,或者新疆大盘鸡。 东北必然是撸串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28264
积分
5.5
技术分
0.2 分
资产值
6988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9-15
发表于 2017-11-6 22:3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啸傲江湖 发表于 2017-11-6 22:14
传统还是烤鱼吗?  北京的传统是烤鱼和西门鸡翅,或者新疆大盘鸡。 东北必然是撸串了!

都不是,是去泰安的时候,不过参加的人没有一个泰安的,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黄金会员 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帖子
22745
积分
18.3
技术分
0.6 分
资产值
320209 nb
联谊分
0.1 分
注册时间
2005-3-29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7-11-6 22:3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恭喜恭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630
积分
0.7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837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0-9-19
发表于 2017-11-6 22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小黑机,在大学毕业时很羡慕的,如今已经如愿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7451
积分
1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094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12-22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
发表于 2017-11-6 22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小黑成色好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27
积分
0.4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74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8-4
发表于 2017-11-6 23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虽然很少发言,但感觉到坛子里面还是很温馨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70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74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7-6-3
发表于 2017-11-7 04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NB啊,老人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3518
积分
2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299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11-13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7-11-7 07: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赞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54
积分
0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141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4-6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7-11-7 09: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还有女粉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黄金会员 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帖子
13892
积分
16.5
技术分
9.5 分
资产值
11786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1-31
发表于 2017-11-7 09: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转眼间都老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39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53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5-19
发表于 2017-11-7 09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994
积分
0.9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445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0-10-29
发表于 2017-11-7 09:2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回味无穷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272
积分
2.9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040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4-11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7-11-7 09:5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580
积分
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323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9-22
发表于 2017-11-7 10: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12907
积分
9.4
技术分
7 分
资产值
5642 nb
联谊分
1 分
注册时间
2003-1-14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离任版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7 11:34:42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
有Hope在,我们还不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1773
积分
1.5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584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9-20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7-11-7 11:5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当时的网站叫:51ibm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bassoon - T50-28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2881
积分
3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477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10-26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月全勤勋章
发表于 2017-11-7 12: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动悬赏 +5

都是回忆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 & 51nb.com

GMT+8, 2019-12-12 13:47 , Processed in 0.137191 second(s), 139 queries , Gzip On, OPcache On, Redis On.

手机版|小黑屋|客户端|Archiver|||专门网 ( 粤B2-20050246 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