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门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【天天数码】X270 T470P T470ST470P P51美行现货代购■笔记本有毒■T440S X240 X230【广告位咨询】 QQ:573574819
商品信息
商品名称: 【深圳佰联胜】iPhone6S 6Sp iPhone7 7P 大量到货
商品价格: 999.00 元
商品数量: 1
商品成色: 二手
交易类型: 商品出售
所在地点: 深圳
保修期限: -1
物流方式:
商家信息
店铺名称: 佰联胜贸易
公司名称: 佰联胜贸易有限公司
联系人: 李先生
地址: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电力大厦2050 701(深圳市佰联胜贸易有限公司)
邮编:
联系电话: 18219082167
QQ:
支付宝帐号:
申请论坛中介交易|论坛中介中心(新)   查看卖家认证信息及历史交易   查看卖家详细信息   卖家好评:0
为了保障交易的安全,请务必使用专门网中介程序进行交易;否则由于交易金额、信息等多种因素的制约,对于未通过专门网中介程序进行交易而产生的任何交易纠纷,专门网保留不介入协调或处理的权利。网友须自行承担私下交易可能所致的风险。
查看: 1068|回复: 15

[手机/平板] 【深圳佰联胜】iPhone6S 6Sp iPhone7 7P 大量到货

[复制链接]
1941457475 - 佰联胜IPhone批发

认证商家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638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42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5-6-30
发表于 2017-10-12 17:5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113.91.125.*
发起论坛中介交易
本帖最后由 1941457475 于 2017-10-12 18:36 编辑

【深圳佰联胜成为51NB首家手机商家】
欢迎各地实体二手手机店加盟 机器质量稳定
欢迎实力商家加盟 你有实力给你优势价格,绝无套路。
本公司坐落于深圳市华强北深南中路华南电力大厦,与51NB总部上下楼层间,是51NB亲密合作商。
所有手机支持淘宝交易 诚信商家 值得信赖
全称:深圳市佰联胜贸易有限公司,注册资金100万(国家工商局网站可查)
153347nihff6irssvriv5g.jpg.thumb (1).jpg 153345hk03pzpnhtnsbs66.png.thumb.jpg
]{6MI)YX}$F059CNP@9@GSF.png 8b1ed6677eee9d211705c59a3f332ec.png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需要手机可以关注微信客服或者预定!欢迎来挑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戳我→淘宝入口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戳我→淘宝入口

大量现货型号齐全
6代美版全网通(默认9成新)1300
6S(6SP)美版全网通(默认9成新)1650
7(7P)美版全网通(默认9成新)2850
以上报价为单机报价,邮费顺丰到付 ,赠送(钢化膜,防护套),成色为小花(9成新)

本店出售原装二手iPhone为无维修 无进水 无暗病 机子全原装,正常使用痕迹,随意还原刷机,欢迎选购
老牌卖家值得大家信任!我能带给大家只有机器好的质量!好的服务!好的售后!

1.jpg 2.jpg 3.jpg 4.jpg 5.jpg 7.jpg 8.jpg 9.jpg
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南中路电力大厦2050 701 (深圳市佰联胜贸易有限公司)






1941457475 - 佰联胜IPhone批发

认证商家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638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42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5-6-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2 18:3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3.91.125.*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849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7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5-10-7
发表于 2017-10-12 18:41:28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 |118.115.56.*
不错 ()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671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16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6-10-1
发表于 2017-10-12 19:14:13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 |60.222.216.*
大量到货也没啥优惠的嘛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41457475 - 佰联胜IPhone批发

认证商家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638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42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5-6-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2 19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3.91.125.*
QUOTE:
ace1011 发表于 2017-10-12 19:14
大量到货也没啥优惠的嘛?

我们也都想优惠 市场在涨 利润微薄,谅解下,老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702
积分
0.5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69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1-7
发表于 2017-10-12 20: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124.16.167.*
7代机器各个版本都看着在涨价,8实在是不给力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41457475 - 佰联胜IPhone批发

认证商家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638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42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5-6-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2 20: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3.91.125.*
QUOTE:
JJ_韦爵爷 发表于 2017-10-12 20:01
7代机器各个版本都看着在涨价,8实在是不给力啊

8不好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3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9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1-12
发表于 2017-10-12 2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223.86.235.*
是组装机吗?卖这么便宜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41457475 - 佰联胜IPhone批发

认证商家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638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42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5-6-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2 21: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3.91.125.*
QUOTE:
lxpeter 发表于 2017-10-12 20:59
是组装机吗?卖这么便宜?

只做原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553
积分
0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093 nb
联谊分
0.2 分
注册时间
2006-4-1
发表于 2017-10-12 23:50:39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 |111.122.199.*
支持到手验机任意升级抹除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4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5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7-5-18
发表于 2017-10-13 01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183.38.67.*
QUOTE:
JJ_韦爵爷 发表于 2017-10-12 20:01
7代机器各个版本都看着在涨价,8实在是不给力啊

就是因为要卖8代,所以7代就涨价,逼得人要买8代啊。这都不懂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269
积分
0.4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44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7-29
发表于 2017-10-13 09:51:02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 |223.144.221.*
6sp 1650起,木有看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41457475 - 佰联胜IPhone批发

认证商家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638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42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5-6-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3 14: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3.91.125.*
QUOTE:
jxx 发表于 2017-10-13 09:51
6sp 1650起,木有看见

6S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41457475 - 佰联胜IPhone批发

认证商家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638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42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5-6-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3 14: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3.91.125.*
QUOTE:
ASP 发表于 2017-10-12 23:50
支持到手验机任意升级抹除吗?

我们这边都测试好给你 ,有问题可以退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64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14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12-7
发表于 2017-10-13 15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223.100.134.*
这批6S什么系统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41457475 - 佰联胜IPhone批发

认证商家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638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42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5-6-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3 16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3.91.125.*
QUOTE:
the7spy 发表于 2017-10-13 15:11
这批6S什么系统的?

1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 & 51nb.com

GMT+8, 2017-12-11 14:03 , Processed in 0.139089 second(s), 91 queries , Gzip On, OPcache On, Redis On.

手机版|小黑屋|客户端|Archiver|||专门网 ( 粤B2-20050246 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