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门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【天天数码】X270 T470P T470ST470P P51美行现货代购■笔记本有毒■T440S X240 X230【广告位咨询】 QQ:573574819
查看: 1007|回复: 22

[系统] 请问x230黑苹果优势在哪里

[复制链接] [ 15字 ]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4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33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7-8-14
发表于 2017-10-11 09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买了msata 换系统,不知道windows和Mac OS在X230孰高孰低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17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88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7-28
发表于 2017-10-11 09:53:42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准备折腾黑苹果,目前主要是无线网卡的驱动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911
积分
0.4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19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6-11-4
发表于 2017-10-11 09:5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用惯苹果系统的人有优势,感觉楼主问的有点多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earttolin - H工作室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752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10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12-8
发表于 2017-10-11 10:01:07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同系统无法比较 x230升级2k分辨率换苹果才叫享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4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33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7-8-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1 10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riggzh 发表于 2017-10-11 09:54
对于用惯苹果系统的人有优势,感觉楼主问的有点多余

。。。我问的是系统的优势,比如优化之类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779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69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5-19
发表于 2017-10-11 10: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时光__你好 发表于 2017-10-11 10:01
。。。我问的是系统的优势,比如优化之类的

五座车跟七座车比怎样?
这不还不是看用户需要嘛.能比吗?
用户都是各取所需.产品都是各有所长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4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33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7-8-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1 10: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换一个问法 哪些因素让大家把230装上黑苹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5205
积分
6.3
技术分
5.8 分
资产值
65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5-25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7-10-11 10: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时光__你好 发表于 2017-10-11 10:10
。。。。。换一个问法 哪些因素让大家把230装上黑苹果

折腾,哇哈哈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911
积分
0.4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19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6-11-4
发表于 2017-10-11 10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时光__你好 发表于 2017-10-11 10:01
。。。我问的是系统的优势,比如优化之类的

不同系统完全没有可比较性,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,像我爸用了快二十年的Linux了,你要问他
,他肯定回答Windows是什么,垃圾。macOS是什么,垃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43705
积分
8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62353 nb
联谊分
3.2 分
注册时间
2011-10-18
月全勤勋章
发表于 2017-10-11 10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时光__你好 发表于 2017-10-11 10:01
。。。我问的是系统的优势,比如优化之类的

不装全家桶啥的,正常使用觉不出啥来吧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43705
积分
8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62353 nb
联谊分
3.2 分
注册时间
2011-10-18
月全勤勋章
发表于 2017-10-11 10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时光__你好 发表于 2017-10-11 10:10
。。。。。换一个问法 哪些因素让大家把230装上黑苹果

黑得比较多,驱动好找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6737
积分
5.8
技术分
0.7 分
资产值
46325 nb
联谊分
2.2 分
注册时间
2011-6-21
发表于 2017-10-11 10:3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时光__你好 发表于 2017-10-11 09:49
买了msata 换系统,不知道windows和Mac OS在X230孰高孰低

没有高低问题,日常做做文档,上上网,MACOS干净
另,X230好黑,驱动各方面都很全面,所以算是比较不折腾的折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10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75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8-23
发表于 2017-10-11 10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hawinge 于 2017-10-11 10:43 编辑

OSX可以是一个重度Windows用户的玩具,看看网页啥的,不会有那么多烦人的广告,我还惊奇得发现MAC下的优酷客户端没广告。。。

黑苹果对于那些习惯用OSX但没有白苹果或者有白苹果也不想用的人来说,就是救世主一般的存在

至于为啥有这么多人热衷折腾黑苹果,就像生活大爆炸里的四个人,用电脑发出一个命令,信号绕着地球一圈,然后打开一盏灯一样:

Because we can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5025
积分
1.8
技术分
0.6 分
资产值
11661 nb
联谊分
0.2 分
注册时间
2007-2-4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7-10-11 10:3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啥优势,要用苹果强烈推荐上RMBP~~~要么MB。。。。

要上黑的建议配个time machine。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911
积分
0.4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19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6-11-4
发表于 2017-10-11 10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shawinge 发表于 2017-10-11 10:36
OSX可以是一个重度Windows用户的玩具,看看网页啥的,不会有那么多烦人的广告,我还惊奇得发现MAC下的优酷 ...

优酷 更新v x.x.x
修复了macOS下没有广告的bug,并杀了个程序员祭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10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75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8-23
发表于 2017-10-11 10:4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riggzh 发表于 2017-10-11 10:39
优酷 更新v x.x.x
修复了macOS下没有广告的bug,并杀了个程序员祭天

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330
积分
0.4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82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1-30
发表于 2017-10-11 11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riggzh 发表于 2017-10-11 10:39
优酷 更新v x.x.x
修复了macOS下没有广告的bug,并杀了个程序员祭天

QQ图片20171011111930.jpg
这个才厉害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09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56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4-8-7
发表于 2017-10-12 20:2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啥,黑的很爽,,,
大家都黑,你不黑,总觉得少了点什么,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3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24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6-2-20
发表于 2017-10-13 10:26:43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换屏幕x230在Mac下屏幕体验非常糟糕,换了屏幕还是凑合至少Mac的体验还是不错哦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2537
积分
1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829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9-21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7-10-13 1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zhangxuan1340 发表于 2017-10-13 10:26
不换屏幕x230在Mac下屏幕体验非常糟糕,换了屏幕还是凑合至少Mac的体验还是不错哦的

230 可以开启hidpi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3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24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6-2-20
发表于 2017-10-13 10:34:47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ziyunhao 发表于 2017-10-13 10:32
230 可以开启hidpi吗

用rdm强制开启,不能原生态开启,而且16:9 Mac体验黑糟糕,毕竟Mac的图标和状态栏局上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99
积分
0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596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5-3-13
发表于 2017-10-13 10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不是苹果电脑,还是安装windows或者其他系统吧,好坏没办法比较,满足自己需求的才是好电脑,好系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5205
积分
6.3
技术分
5.8 分
资产值
65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5-25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7-10-13 10:4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nineapple 发表于 2017-10-11 10:38
没啥优势,要用苹果强烈推荐上RMBP~~~要么MB。。。。

要上黑的建议配个time machine。。。。

对,强烈推荐Time Machine,折腾黑苹果利器啊,万一搞黄了,直接TM整盘恢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 & 51nb.com

GMT+8, 2017-12-11 14:04 , Processed in 0.199935 second(s), 105 queries , Gzip On, OPcache On, Redis On.

手机版|小黑屋|客户端|Archiver|||专门网 ( 粤B2-20050246 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