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门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二手电脑,全新固态硬盘超长质保蜗牛正常发货
商品信息
商品名称: 松下原装国行P2卡64G,AJ-PCD2读卡器。
商品价格: 2200.00 元
商品数量: 1
商品成色: 二手
交易类型: 商品出售
所在地点: 山东
保修期限: 2633
物流方式: 卖家承担运费 , 快递 30 元
申请论坛中介交易|论坛中介中心(新)   查看卖家认证信息及历史交易   查看卖家详细信息   卖家好评:0
为了保障交易的安全,请务必使用专门网中介程序进行交易;否则由于交易金额、信息等多种因素的制约,对于未通过专门网中介程序进行交易而产生的任何交易纠纷,专门网保留不介入协调或处理的权利。网友须自行承担私下交易可能所致的风险。
查看: 1942|回复: 15

[内存/硬盘/U盘/储存卡] 【原创】转基本全新松下原装国行P2卡64G,和AJ-PCD2读卡器

[复制链接]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226
积分
1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347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9-23
发表于 2017-6-23 12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119.167.107.*
用起论坛中介交易,得1000nb
仅试机,未实际使用,铁保国行9.999999新,带原装两条数据线。专业人士来,非诚勿扰。09年论坛老人,不忽悠,不浪费各自时间。有意者PM。两张卡每张2200读卡器2200,打包优先优惠。链接https://2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50106948844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226
积分
1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347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9-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3 12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9.167.107.*
自己顶,老铁来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226
积分
1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347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9-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4 18:39:33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2.226.212.*
再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226
积分
1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347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9-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7 06:44:46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2.226.214.*
我顶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226
积分
1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347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9-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8 14:39:03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9.167.107.*
各降价100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226
积分
1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347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9-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30 07:26:15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60.209.171.*
每日一顶,求速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226
积分
1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347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9-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 06:31:23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9.166.124.*
周末愉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226
积分
1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347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9-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 12:21:27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9.166.124.*
转9.999999新原装国行松下P2卡64G,和AJ-PCD2读卡器。 仅试机,未实际使用,带两条原装数据线。专业人士来,非诚勿扰,不需要的别瞎起哄,浪费各自时间。两张卡单买2000一张读卡器1500打包5200不议价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226
积分
1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347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9-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3 13:37:15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9.167.107.*
降价降价求速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226
积分
1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347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9-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5 09:57:20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9.167.107.*
再顶一下,带价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226
积分
1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347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9-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6 16:41:50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9.167.107.*
女士优惠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226
积分
1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347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9-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7 14:14:43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9.167.107.*
来啦来啦给钱就卖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226
积分
1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347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9-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8 08:39:21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112.224.69.*
再顶,打包4500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226
积分
1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347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9-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1 16:35:56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39.65.128.*
快来快来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226
积分
1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347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9-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4 07:42:43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39.65.128.*
来来来给钱就卖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226
积分
1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347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9-2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8 00:04:09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221.0.163.*
已出,封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 & 51nb.com

GMT+8, 2020-4-4 20:21 , Processed in 0.082669 second(s), 73 queries , Gzip On, OPcache On, Redis On.

手机版|小黑屋|客户端|Archiver|||专门网 ( 粤B2-20050246 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