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门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X390/T490/T490S/X1七代/P53蜗牛新年活动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aq5200

[公告] T70 安装图解 详细装机教程(图文并茂 帖子更新完成)

  [复制链接]
wqnfs - 大王叫我来巡山。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4806
积分
2.8
技术分
1.2 分
资产值
1510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5-5-30
发表于 2017-7-8 16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水已经流了一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5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8-15
发表于 2017-9-24 20:42:22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3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1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2-1
发表于 2017-10-6 15:5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赞,收藏,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yne - 有昵称很奢侈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4106
积分
1.5
技术分
0.2 分
资产值
1849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3-10-26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7-10-7 10:3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32G内存,我8G都没用完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4813
积分
1.5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979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0-20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7-10-9 11:5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艺合一 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000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17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1-20
发表于 2017-10-10 00:5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琪太牛了,期待x210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68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025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9-22
发表于 2017-10-11 23: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哈哈,我的X31(移动办公)。回家都好用台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72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0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9-2
发表于 2017-11-28 08: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犀利,我先收藏,周末再来研究,看来真的不用换电脑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558
积分
0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813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-23
发表于 2018-3-22 11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爽的鸡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8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00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8-4-17
发表于 2018-5-1 18:5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美教程,谢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uzhi28251 - x210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839
积分
0.7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26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6-7-17
发表于 2018-5-4 21:5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第五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黄金会员 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帖子
3627
积分
30.5
技术分
30 分
资产值
579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3-2-16
离任版主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8-5-26 00:3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卧槽
这也行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696
积分
0.2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01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4-3-31
发表于 2018-9-15 17: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知后觉了,hope大神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uzhi28251 - x210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4839
积分
0.7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26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6-7-17
发表于 2018-10-1 16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复习一下精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005
积分
0.4
技术分
0.2 分
资产值
213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9-23
发表于 2019-6-7 16: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 买一个T61 方屏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115
积分
0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014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10-9
发表于 2019-6-28 09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實在是很心動~
可惜阿 人老了 簡單就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6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33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9-7-9
发表于 2019-7-9 22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配置无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7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5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5-12
发表于 2019-12-18 21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楼主比起来我的机器就是屎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9-12-21
发表于 2019-12-21 23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我也有一台T60 2007D53,十多年前买的,迄今依然质量优异,真是经典。就是内存太小了,希望能升级主板,不知道是否还有机会。请楼主再做一批T70主板吧,我优先买2块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67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3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9-11-12
发表于 2019-12-24 10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喜欢,还能说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98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0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9-12-19
发表于 2020-1-11 14: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写的NB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 & 51nb.com

GMT+8, 2020-2-18 08:54 , Processed in 0.100052 second(s), 105 queries , Gzip On, OPcache On, Redis On.

手机版|小黑屋|客户端|Archiver|||专门网 ( 粤B2-20050246 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