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门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X390 特价只要4999蜗牛家双11最新活动丰亿数码 最新到货苹果手机(丁香数码)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kfg

K2450 黑苹果折腾记

[复制链接]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4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4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3-17
发表于 2015-12-24 19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kfg 发表于 2015-12-24 16:46
补充一下这几天的体验:
1、亮度虽然可以调节,最低亮度为黑屏,这个跟白苹果一样;但是第二低亮度时,感 ...

用paragon ntfs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5316
积分
7.2
技术分
6.6 分
资产值
226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5-25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24 20:57:14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jjgn 发表于 2015-12-24 19:43
用paragon ntfs吧

还在考虑,有可能是把其他硬盘都换成nfs+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4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4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3-17
发表于 2015-12-24 22:3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kfg 发表于 2015-12-24 20:57
还在考虑,有可能是把其他硬盘都换成nfs+

已经全部搞定,无线我用的是9435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5316
积分
7.2
技术分
6.6 分
资产值
226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5-25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24 23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jjgn 发表于 2015-12-24 22:31
已经全部搞定,无线我用的是94352

恭喜恭喜!

发文。。

你会不会觉得调到第二低亮度还是很亮呢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4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4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3-17
发表于 2015-12-25 08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kfg 发表于 2015-12-24 23:09
恭喜恭喜!

发文。。

反正白天还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5316
积分
7.2
技术分
6.6 分
资产值
226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5-25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29 22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jjgn 发表于 2015-12-25 08:19
反正白天还好。

对了,你的声卡是不是20751?内置mic能用吗?
我的mic能识别,但是没有电平,无法使用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0273
积分
2.5
技术分
0.5 分
资产值
2677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8-25
月全勤勋章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5-12-30 0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kfg 发表于 2015-12-22 23:49
这里补充一下使用体验: http://forum.51nb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tid=1645472&pid=2 ...

支持原创,支持分享,

人人为我,我为人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768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07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5-3-22
发表于 2015-12-30 11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复杂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5316
积分
7.2
技术分
6.6 分
资产值
226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5-25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30 14:4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恩,后面搞驱动有点复杂。。
不过,折腾嘛,这样才有Fee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5316
积分
7.2
技术分
6.6 分
资产值
226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5-25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28 22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fg 于 2016-1-28 22:04 编辑

补充一下:1、最近把128G SSD + 1T HDD给换成Intel 480G SSD,现在整个重装 了
2、把wifi换成BCM94352了
3、原来声卡驱动后可以出声,但是内置MIC无法拾音,现在换成VoodooHDA 2.8.8,全部正常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5386
积分
3
技术分
0.1 分
资产值
5146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2-19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月全勤勋章
发表于 2016-1-28 23: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NB, 顶啊顶顶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5316
积分
7.2
技术分
6.6 分
资产值
226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5-25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28 14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jjgn 发表于 2015-12-25 08:19
反正白天还好。

hi,有没有搞定 hdmi输出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2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6-8-30
发表于 2016-9-2 15:0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风中飘 于 2016-9-2 15:08 编辑

楼主,能不能教下BACKUP_Tools14a怎么用,最好是完整的刷BIOS的教程,修改白名单就不用了,网上太多了。
顺便还问下,k2450没有bios校验码?谢谢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645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89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3-6-5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6-9-2 16:4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k,太详细了。黑苹果的驱动太难搞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6-9-14
发表于 2016-9-21 00:2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你好,按你的教程安装,接近99%完美,目前指纹识别不能用,SD卡槽无法驱动,你解决了吗?求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iqing1111 - 达尔盖的旗帜

VIP1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39267
积分
4.5
技术分
1.3 分
资产值
18162 nb
联谊分
0.1 分
注册时间
2004-2-29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初代目福气勋章
发表于 2016-9-21 12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显卡4M没驱动起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869
积分
1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882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1-17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6-9-21 14:4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号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ravelertang - 行者哥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22821
积分
9.8
技术分
5.7 分
资产值
5635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2-21
发表于 2016-9-21 19:3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名单是为了反恐怖分子的需要。
绑定通讯设备的唯一地址到信息宿主设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2-24
发表于 2016-10-21 14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强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4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4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3-17
发表于 2016-12-16 14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kfg 发表于 2016-6-28 14:45
hi,有没有搞定 hdmi输出呢?

后面不高兴搞了,哈哈。用来用去,还是win方便好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5316
积分
7.2
技术分
6.6 分
资产值
226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5-25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16 15:17:18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13336375889 发表于 2016-9-21 00:26
楼主,你好,按你的教程安装,接近99%完美,目前指纹识别不能用,SD卡槽无法驱动,你解决了吗?求解

这两个目前都是无解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5316
积分
7.2
技术分
6.6 分
资产值
226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5-25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16 15:17:49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jjgn 发表于 2016-12-16 14:35
后面不高兴搞了,哈哈。用来用去,还是win方便好使

哈哈,我也是,折腾一段时间后回归windows 10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7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4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7-1-3
发表于 2017-1-9 16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,你好。我的本子也是K2450,黑果已经装上了,但是网卡不能用,想换成AR5B195。但是白名单不知道怎么搞,给版主发站内短信但是发布出去,只能在这里留言。请版主指导一下,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4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4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3-17
发表于 2017-3-10 12: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penguinmm 发表于 2017-1-9 16:31
版主,你好。我的本子也是K2450,黑果已经装上了,但是网卡不能用,想换成AR5B195。但是白名单不知道怎么搞 ...

【教程】Thinkpad E420修改白名单更换二合一无线网卡.pdf (1.61 MB, 下载次数: 43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7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4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7-1-3
发表于 2017-4-1 08:3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jjgn 发表于 2017-3-10 12:21
一个是教程,教程里有修改工具和方法,一个是刷入修改过的bios的工具,里面有多个版本,试下能刷入 ...

最近忙,一直没折腾,非常感谢你的资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54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4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3-17
发表于 2017-5-4 22:4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penguinmm 发表于 2017-4-1 08:36
最近忙,一直没折腾,非常感谢你的资料。

不客气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7-5-18
发表于 2017-5-18 15: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这款机器,楼主牛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9-9-6
发表于 2019-9-6 22:4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 & 51nb.com

GMT+8, 2019-11-21 08:26 , Processed in 0.192633 second(s), 122 queries , Gzip On, OPcache On, Redis On.

手机版|小黑屋|客户端|Archiver|||专门网 ( 粤B2-20050246 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