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门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【天天数码】X280 T480 T480S X1蜗牛最新促销专门网 纪念品开心维尼- T440P 原装机器
查看: 116596|回复: 466

[公告] 下一代定制机型

  [复制链接] [ 57字 ]

管理员 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帖子
100280
积分
162.5
技术分
153 分
资产值
22199 nb
联谊分
2 分
注册时间
2001-11-20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3-12-5 20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使用3或4代平台。
只是做一个调查的统计,看看的大家的想法,毕竟这个要做是起码半年时间的,届时可能还要公开筹备项目基金。
单选投票, 共有 1932 人参与投票
39.44% (762)
22.57% (436)
21.38% (413)
16.61% (321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
点评

当然是x301,完美的外形,内部再升级的话就完美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7-12 09:52
都是点评301,可能是因为301各方面都很不错,但是CPU太弱,强烈的反差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-24 14:18
30130103010301030103010301@.@ @.@ @.@ 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2-21 13:36
x301是不错,不错保有量不多,屏幕难搞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2-20 15:48
O(∩_∩)O哈哈~,都是点评x301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2-20 08:30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04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5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11-2
发表于 2013-12-5 20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X61 强烈要求! 呵呵

点评

一定要X301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2-18 16:0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6858
积分
1.9
技术分
0.8 分
资产值
1090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4-9-14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3-12-5 20:5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屁股决定脑袋  

虽然 我的X61 和  T61 都有

但是 T61 那个 屏幕好啊

选了 T6, 正屏 应该没悬念吧 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3626
积分
0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384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9-6-5
发表于 2013-12-5 20:5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推荐x2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lexFlying - X62-27

黄金会员 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帖子
39003
积分
17.6
技术分
9.8 分
资产值
10283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4-4-1
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月全勤勋章年全勤勋章2017初代目福气勋章
发表于 2013-12-5 20:5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x60/x61系列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4440
积分
2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325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3-18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3-12-5 21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里有x201,想多用几年,就开发这个吧,呵呵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25
积分
0.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79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7-23
发表于 2013-12-5 21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x6系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绝影 - T50-51

高级会员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帖子
35911
积分
10.2
技术分
1.4 分
资产值
132171 nb
联谊分
0.1 分
注册时间
2012-12-6
首批微信订阅号关注用户(限量200个)月全勤勋章年全勤勋章2017年全勤勋章2018初代目福气勋章
发表于 2013-12-5 21: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X6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66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0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0-11-5
发表于 2013-12-5 21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赶上第一页啦!
X6, T6,X200都行,X300不太好买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级会员 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34317
积分
5.4
技术分
0.2 分
资产值
6181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0-10-22
发表于 2013-12-5 21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1或2


如果定制机是T60,我先买个x200/x201用着

如果定制机是x6,我得再买个x61

x2**丑些,性能暂时够用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66
积分
0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40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0-11-5
发表于 2013-12-5 21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老大,定制的主板,带s的机型可以通用么?如果不行,那x60s,x61s和x200s不就悲剧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70
积分
0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048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10-2
发表于 2013-12-5 21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定要x6系列,家里的x6正求一给力的主板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8288
积分
0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09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3-8
月全勤勋章
发表于 2013-12-5 21: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x6系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sfeng - T50-60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781
积分
1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5094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2-17
发表于 2013-12-5 21: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啥的我就准备啥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1650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528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5-8
发表于 2013-12-5 21: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嘛不是多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UXX2011111 - T50-65,X62-13

黄金会员 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帖子
31875
积分
19.9
技术分
6.4 分
资产值
222962 nb
联谊分
0.2 分
注册时间
2011-10-19
月全勤勋章年全勤勋章2014
发表于 2013-12-5 21: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X6,必须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1720
积分
1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435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1-9-6
发表于 2013-12-5 21: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X6 T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562
积分
1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3162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7-11-30
发表于 2013-12-5 21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了T4就不需要T6了,还是考虑X4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6858
积分
1.9
技术分
0.8 分
资产值
1090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4-9-14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3-12-5 21: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定制机 不包括屏幕 ,
所以 必须是 原先就有屏幕 才能玩

X6 的好屏幕不多,虽然是个好机器 ,但是 真心 没多大折腾的价值
还有散热的问题, 这都是diy 能搞定的

点评

换了主板就不存在散热问题了。包括屏幕都可以用现在的LED屏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2-6 08:2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6277
积分
0.5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917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3-13
发表于 2013-12-5 21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X61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88
积分
0.5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894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3-1-12
月全勤勋章
发表于 2013-12-5 21: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个配件多,屏幕好哪一个。。。。话说6系比4系  配件要多很多了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7780
积分
2.1
技术分
0.7 分
资产值
1063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2-11
发表于 2013-12-5 21:2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为4:3党,我认为一定要坚守4:3的阵营
考虑到T4平台已经太老了,配件都老朽,建议还是选择T6或X6这代机型,不过也应该是末代机型,走长期支持路线

或者干脆还是用T4的壳,屏幕则选择T6时代的

定制干脆彻底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4050
积分
1.8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23663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10-18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3-12-5 21:2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3 或者 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7780
积分
2.1
技术分
0.7 分
资产值
1063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2-11
发表于 2013-12-5 21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X6的缺点就是坑爹的1024X768分辨率,毫无价值可言。高分屏保有量又偏低,除非能搞到大量的高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hlm - T50-30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71
积分
0.3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6226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8-12-24
发表于 2013-12-5 21:3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X301其实很不错,非常经典,只是数量少。X61曾有不少的用户基础,值得考虑。
其实可以考虑同时出,最好。

要做X301的话,能否考虑硬盘改为2.5寸的,通用性好些。

[ Edited by  hhlm on 2013-12-5 21:37 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10553
积分
1.1
技术分
0.1 分
资产值
3570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5-10-9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3-12-5 21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x30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719
积分
2.1
技术分
1.9 分
资产值
200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2-12-20
发表于 2013-12-5 21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X6 的高分屏, TB 上500大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初级会员 Rank: 2Rank: 2

帖子
6858
积分
1.9
技术分
0.8 分
资产值
10901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4-9-14
银牌荣誉勋章(注册8年以上会员)金牌荣誉勋章(注册10年以上会员)
发表于 2013-12-5 21:4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Posted by whhwhhwhh on 2013-12-5 21:42
X6 的高分屏, TB 上500大把


有 不漏胶的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915
积分
0.6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1006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10-10-21
发表于 2013-12-5 21:4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必须X6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入门会员 Rank: 1

帖子
2134
积分
0.7
技术分
0 分
资产值
7199 nb
联谊分
0 分
注册时间
2006-7-26
发表于 2013-12-5 21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有2台X61,当然选X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8 Comsenz Inc & 51nb.com

GMT+8, 2019-4-22 18:20 , Processed in 10.225302 second(s), 141 queries , Gzip On, OPcache On, Redis On.

手机版|小黑屋|客户端|Archiver|||专门网 ( 粤B2-20050246 )

返回顶部